照明工程公司如何异军突起

icon 2015-11-09 11:09:47
icon 0

摘要: 回顾一下业界现今年产值能在8000万到几亿之间的照明工程公司,有在1996年创立公司的前辈,也有属于2000年-2006年才创立突起的后辈,这些前辈和后辈都有着一个比较明显的特点,那就是非常明晰自己的企业想要什么。

  回顾一下业界现今年产值能在8000万到几亿之间的照明工程公司,有在1996年创立公司的前辈,也有属于2000年-2006年才创立突起的后辈,这些前辈和后辈都有着一个比较明显的特点,那就是非常明晰自己的企业想要什么。

  因为比较清晰企业自身的发展现状和方向,对此对于一些一直良性稳健发展的中型以上规模的照明工程公司而言,“规范化”发展是他们赢得生存和有底子扩大的有利条件。

  下面先让我们通过市场调研数据,看看中型规模稳健发展的照明工程公司都有哪些基本发展“特性。”

  年产值基本比较稳健

照明工程公司如何异军突起

  据不完全统计,每年年产值能保持在5000万以上的照明工程公司基本活得相对没有那么吃力,哪怕是受到大环境的影响,有些公司业绩有所下滑,但基本还是比较平稳。当然过亿以上的毕竟还是少数,所以对于这些中型以上规模的公司而言,除了稳健发展之外,究竟是“做大”还是“做强”,相信亦自有打算。

  业务范畴基本多元化发展

照明工程公司如何异军突起

  既然提及了年度产值,则离不开得关注一下这些公司的业务范畴,不难看出,照明工程公司的业务范畴有点顺势而为之感,首先受照明行业发展的市场规律影响,基本上国内的照明工程公司都会涉及“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领域,并且相对比较成熟和资源面比较广,其次是在照明工程施工和维护管理领域占优势,尤其是有着多年发展的照明工程公司基本上都拥有施工资质。而相对而言,照明工程设计资质和能力以及在室内照明工程领域的拓展是照明工程公司寻求新业务来源,尤其是通过一些大型或具有影响力的标杆照明工程案例及参评等方式,提升公司的设计水平以及赢得更多的业界品牌口碑。

  资质相对齐全

  谈到资质,刚才已跟大家介绍说照明工程公司基本上都拥有施工资质,尤其是乙级级别的居多,甲级的相对少一些,而设计资质的申领在这几年较为受到重视,这或许也和照明工程公司加强软实力和拓展业务范畴战略有着大的关系。

  建分公司基本成共识

  对于照明工程公司国内外市场的业务开拓,不同地区的照明工程公司有着一些比较不同的思路和做法。有些因人力物力有限,规划已省份大区或邻近城市为主,或是挑选1-2个相对重要的城市作为立项点;有些则是大扑面式围绕重点攻关城市进行了分公司业务拓展,这些公司大多数拥有4家分公司以上。

  狠角们,实力和优势是绝杀

  对于照明工程公司而言,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谋求一杯羹,绝非是翘着二郎腿就可实现的容易事。基本上这些公司的领军大佬们现在都还亲力亲为为企业的后续长远发展铺路。

  尤其是“规范化”管理发展和服务上给予更多的考量,另外就是这些领军人善于资源整合,不仅在业界保持一定的曝光率,也在积极寻求更多的资本合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