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全屋,来斯奥健康理念传天下!

icon 2015-11-10 18:09:52
icon 0

摘要:奔涌前行的中国社会经济大潮,推动了城镇化建设的高速发展。家居消费结构逐步向高层次文化消费靠拢。集成吊顶行业,作为家居装饰界的后起之秀,以灵巧兼具美学艺术和功能的模块化吊顶优势驰骋建材业。

奔涌前行的中国社会经济大潮,推动了城镇化建设的高速发展。家居消费结构逐步向高层次文化消费靠拢。集成吊顶行业,作为家居装饰界的后起之秀,以灵巧兼具美学艺术和功能的模块化吊顶优势驰骋建材业。

集成吊顶,改变了传统家庭片面化装修的格局,它旨在打造自上而下全屋和谐的空间环境。无论是“顶--地”全屋风格的和谐打造,空气、光线、温度、湿度等室内环境因素的舒适营造,还是便捷、智能的生活体验,来斯奥均能直击家居消费痛点,在现实与渴求中完美切换。

聚焦全屋,来斯奥健康理念传天下!

来斯奥所崇尚的“全屋吊顶”,不是冰冷器件的堆砌,不是物与人的脱节。来斯奥以“健康家居资源整合者”的品牌理念,将对家居美学的悟感融入绿色化吊顶产品,并通过严谨、创新的技术包装,打造出适宜各年龄消费层体验的“健康、科技、时尚”空间。

聚焦全屋,来斯奥健康理念传天下!

来斯奥掌舵者姚松良总经理,在2015年接受行业各媒体的采访中,数次提到“全屋快装”、“好空气、好质量、没味道”这些看似简单的字眼。姚总的质朴话语,一语中的地展现了消费者的心声。同时,来斯奥在满足消费者空间质量需求的基础上,亦将个人追寻的风格品味、喜欢的产品搭配方式、电器产品使用习性等因素考虑在内,实现全屋吊顶3D定制;打造人与产品互动的家居环境。

来斯奥定义品牌理念的出发点,归根结底即“人”。只有站于消费者的高度,才能看清未来发展的方向。加上高效的服务、精准的营销战略布局,相信,来斯奥的下个发展期将延续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