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晾底价 购实惠”大卫等你购

icon 2015-11-12 15:06:16
icon 0

摘要:11月29日,大卫工厂团购会再次席卷而来,一站式购物,地板、木门随您组合。没错,还是晾底价——工厂直销价,还有购实惠——礼品送不停,这就是大卫工厂团购会的宗旨,您的满意而归,满载而归就是我们最大的成功。

1129日,大卫工厂团购会再次席卷而来,一站式购物,地板、木门随您组合。没错,还是晾底价——工厂直销价,还有购实惠——礼品送不停,这就是大卫工厂团购会的宗旨,您的满意而归,满载而归就是我们最大的成功。

11.29“晾底价 购实惠”大卫等你购

大卫地板&大卫·阿玛蒂木门工厂团购

 

   晾底价有多低

   大卫地板&大卫·阿玛蒂木门全部都以工厂直销价销售,部分价格直降70%,其中强化地板低至49/平方起售,实木地板低至139/平方起售,大卫·阿玛蒂实木复合门低至1290/套起售;共有368款特价地板,189款特价木门,等您来抢购,只限1129日一天。

11.29“晾底价 购实惠”大卫等你购

大卫地板经典实木系列:印茄木S32L02

11.29“晾底价 购实惠”大卫等你购

大卫·阿玛蒂木门

购多少才实惠

来大卫参加工厂团购怎样都实惠,越购越实惠。

首先,大卫免费大巴接送,并可以全透明参观工厂,省交通费,旅行费;

其中,大卫为参团者精心准备了午餐、点心、水果,省伙食费;

再次,订单就有礼,只要在团购当天签定订单,就可得到一个健康足浴木桶,省购物费;

最后就是重头戏,幸运大抽奖,终结者由现场随机选参团者随机抽取订单,免单大奖、品牌洗衣机、品牌微波炉、实木椅,款款都是好礼品,最高大奖5000元。

 

 准备好了了吗?1129日来一次工厂实地考察购物之旅吧,大卫会让你不虚此行,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