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服务再升级 居然之家首推家装施工“大包”服务

icon 2015-11-12 19:20:19
icon 0

摘要: 11月12日,居然之家宣布自2016年1月1日起,居然之家旗下两大装饰公司,居然装饰和居然元洲装饰携手推出家装施工“大包”服务。

 新浪家居 陈洁 北京报道 

 11月12日,居然之家宣布自2016年1月1日起,旗下两大装饰公司居然装饰和居然元洲装饰携手推出家装施工“大包”服务,提升家装消费服务水平。

  10月底,居然之家收购元洲装饰的重磅消息震惊了整个家居行业,引发了业内人士对于京城家装业未来走向的种种猜想。居然之家此次推出的家装施工“大包”服务就是收购元洲装饰后,深度整合提升旗下家装业务的第一个重大举措。

家装服务再升级 居然之家首推家装施工“大包”服务


  “大包”服务承诺“先行赔付”

  11月12日,居然之家携手旗下居然装饰、居然元洲装饰在居然大厦召开了家装施工“大包”服务座谈会,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任成女士、居然装饰公司总经理钱明发先生、居然元洲装饰总经理田志国先生以及居然之家北京各店店长、市场商户代表等出席本次会议。

  居然之家宣布从2016年1月1日起,旗下两大装饰公司居然装饰和元洲装饰携手推出家装施工“大包”服务。家装施工“大包”服务是指居然之家自营的家装公司对所承揽的室内装修工程从质量和工期上承担整体管理责任。除施工服务本身外,施工服务之外材料的送货、验收、安装、成品保护、售后服务均由居然之家自营的家装公司承担管理责任,出现问题均由居然之家自营的家装公司向消费者先行赔付。

  家装施工“大包”服务主要是指“一人一表”,全程监管,真正做到服务升级。一个负责人:装修管家作为客户的第一负责人,负责在设计、施工、送货、结款、投诉等各个环节的管理和协调,让消费者省时省力;一个进度表:在开工交底时,装修管家、设计师、施工队、客户制定准确的“施工、主材进度表”;在施工过程中装修管家、设计师、施工队及材料员需严格执行“施工、主材进度表”。

家装服务再升级 居然之家首推家装施工“大包”服务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任成女士


 深化服务 提升家装消费体验

  众所周知,家装消费由于材料复杂、工序繁琐、工程周期长、服务水平参差不齐等因素,消费者的体验度、满意度都比较低,目前行业里“套餐”是比较主流的一种打包服务模式,套餐里一般包括了设计、施工、监工等一系列的家装服务,居然装饰旗下的乐屋、快屋也推出过各种家装套餐,那么居然之家此次推行的家装“大包”与目前市面上的家装“套餐”又有何区别?

  据钱明发介绍,“大包”服务可以说是“套餐”服务的升级版,如果消费者选择居然之家家装公司套餐服务或者选择居然家装公司代购材料的,就自动可享受“大包”服务,施工服务之外材料的送货、验收、安装、成品保护、售后服务均由居然之家家装公司承担管理责任;如果在居然市场内自选材料的,可以将合同交居然家装公司备案,享受“大包”服务;如果在居然市场外自选材料,可以与居然家装公司签订“大包”委托书,并交纳一定的管理费,居然对材料的送货、验收、安装、成品保护进行统一管理。

家装服务再升级 居然之家首推家装施工“大包”服务居然装饰公司总经理钱明发先生


  “虽然近几年来家装服务水平在不断的改进,但由于没有一家家装公司敢于承担‘大包管理’责任,导致消费者家装服务体验差的问题一直未能得到根本性改善和解决。消费者不但要在设计师、施工队、材料商之间没完没了地沟通协调,而且出了问题还要面临各方推诿扯皮,可谓苦不堪言。因此,为了彻底解决家装服务缺少‘大包’这一关键痛点,居然之家决定推行家装施工大包服务。”任成表示。

  远东神华陶瓷品牌董事长杨占江表示,“大包”服务由一人全程监管,可以有效地减少消费者、材料商、家装公司的对接环节,减少不必要的麻烦,节省时间,对于消费者、材料商来说都是便利之举。

 整合家装业务 抢占市场份额

  除了推出家装施工 “大包” 服务外,本次发布会的另一看点就是居然之家首次携旗下居然装饰、居然元洲装饰两家自营家装公司负责人同台亮相。在被居然之家收购后,未来元洲装饰的经营方向备受业内关注。

家装服务再升级 居然之家首推家装施工“大包”服务居然元洲装饰总经理田志国先生


  新上任的居然元洲装饰总经理田志国先生告诉新浪家居,元洲装饰和居然装饰是一个平行发展的关系,元洲定位在中高端市场。目前元洲主要在做一些整合的工作,之后会内部做一些培训学习,让元洲能更好得符合居然之家的文化。“下一步我们会扩大合作平台,把现有的盘往更大了做。目前是先把北京市场做起来,占领更多的市场份额。”田志国表示。

  据了解,2015年10月,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正式入股北京元洲装饰有限责任公司,控股80%,成为控股股东。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出任北京元洲装饰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原居然装饰快屋家装事业部总经理田志国转任居然元洲装饰总经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