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宝来了!幸福不将就

icon 2015-11-16 10:37:18
icon 0

摘要:随着二胎的全面开放,让太多太多的“独生子女”不在感到孤独。未来,也不会又太多的“失独老人“的悲哀。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孩子的健康成长,是父母尤为看中的。从一开始就为孩子营造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是非常必要的,“父母之爱子,则为之计深远”。如何给...

  正在憧憬美好的四口之家生活的粑粑麻麻们醒一醒!!! 

  随着二胎的全面开放,让太多太多的“独生子女”不在感到孤独。未来,也不会又太多的“失独老人“的悲哀。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孩子的健康成长,是父母尤为看中的。从一开始就为孩子营造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是非常必要的,“父母之爱子,则为之计深远”。如何给二宝一个温馨舒适的家呢?箭牌瓷砖温馨支招,拯救二宝。

二宝来了!幸福不将就

  箭牌瓷砖——桦木

  圆拱形的书柜搭配白色的肌理墙面让整个客厅透入着浓厚的地中海气息,简单的家具和淡蓝色的沙发让客厅空间平添几分色彩。你温馨的声音,甜甜的笑颜,填满了整个房间。

二宝来了!幸福不将就

  箭牌瓷砖——硅化木

  把榻榻米和拱形背景墙相结合使整个空间的使用性得到了提升,整体的蓝白色主调加入金黄色的盆栽让人感觉身处地中海的中心地带。让我们在忙碌的间隙陪孩子添点淘气,聪明的图画加一笔傻气吧。 

二宝来了!幸福不将就

  箭牌瓷砖——榉木

  整个空间相对的自由,地面运用了两款颜色的木纹砖使整体氛围更加的鲜活。在这么清新温暖的房间做着甜甜的公主梦吧。

  恰到好处的盆栽再配以简单的蓝白色色调,让地中海风情显现的更加的纯粹。再加上一本童话故事,一个闲暇的下午,亲子时光的最佳选择地。 

  在这么温馨充满爱的居室里,陪着你人生最爱的他们一起造就幸福之家吧。希望您有机会和机缘,再次遇上那份美好的感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