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消费电子展再获大奖 生迪引领全球智能家居风向标

icon 2015-11-16 10:41:20
icon 0

摘要:11月11日,全球智能照明领导品牌生迪推出的SengledVoice,荣获2016年度CES(国际消费电子展)智能家居产品类的最佳创新大奖。同时,生迪公司的 SengledPulse Flex也在同一类别中获奖。

  CES评审官盛赞Sengled Voice和Pulse Flex

  11月11日,全球智能照明领导品牌生迪推出的SengledVoice,荣获2016年度CES(国际消费电子展)智能家居产品类的最佳创新大奖。同时,生迪公司的 SengledPulse Flex也在同一类别中获奖。

  智能照明是指把消费电子产品的功能集成到传统的照明灯泡中,Sengled Voice是LED灯泡与麦克风/扬声器功能的智能融合,而Sengled Pulse Flex是LED灯泡具有无线音频流媒体功能的创新。这是继2015年之后,生迪连续第二年获得CES智能家居产品类的最佳创新大奖,也是近10年来中国企业在智能类产品获此殊荣的第一次。

  据介绍,通过把麦克风/扬声器的功能集成到LED灯泡,SengledVoice可以把语音控制和家居安全带到每一个房间。语音控制不再局限于家中的某个中心点,只要有电灯灯口,就可以用Sengled Voice灯泡来作设备的语音控制器,实现和云空间的互动。该产品采用了Audio Analytics公司特有的声音识别软件,可通过诸如玻璃破碎或婴儿啼哭的声音加强家庭安防,而不必在家中装满各种各样的家庭安全电子设备。Sengled Voice不需要任何其他设备,只需要拧到普通的电灯灯口上,室内有无线(WiFi)覆盖即可。

  而Sengled Pulse Flex是唯一一款可在室内/室外接收音频流媒体的LED灯泡,兼备JBL扬声器的音频质量和高端照明设备的优美外观。Pulse Flex可装在原本无法安装扬声器的狭小空间里,即可单独使用,让用户无线控制照明和声音,也可设置整个家庭或公司的多房间、多区域照明和声音。

  “我们的目标是以简便快捷的方式为用户提供高科技产品的体验,Voice和 Pulse Flex这两款产品都是本着这个原则研发,在智慧家庭和人工智能领域尝试突破的。”生迪CEO沈锦祥先生表示,“我很高兴看到我们创新的高品质产品得到CES的认可,并获得国际消费电子业界最负盛名、最受尊重的最佳创新大奖。”

  有着四十多年历史的CES是全世界发明家和突破性技术的汇集之地,也是将下一代创新产品介绍给市场的全球性舞台。今年CES有3600多厂商参展,吸引了来自150个国家超过16.5万人参观。评审标准包括产品的工程质量、设计美观、对用户的价值、以及与众不同的独特、新颖的特性。

  CES最佳创新产品的获奖者名单是于2015年11月10日在纽约举行的2016年国际CES发布会上正式宣布的。生迪的两款创新产品Voice和Pulse Flex从众多上报到智能家居类产品中脱颖而出,令全球同行和国内外普通消费者对中国制造业的前景再度充满信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