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营销哪家强 A21互动体验 摇 出位

icon 2015-11-16 10:42:23
icon 0

摘要:2015年双11前夕,各大电商平台之间的营销战精彩纷呈,京东苏宁掀起海报口水战、天猫首创剁手晚会,网民戏称今年可谓“夷平京东,鲸吞国美,脚踏苏宁,手撕天猫”。不仅如此,各大商家也出尽奇招博眼球:韩都衣舍开展第二波维新运动、马克华菲邀请女神大...

  2015年双11前夕,各大电商平台之间的营销战精彩纷呈,京东苏宁掀起海报口水战、天猫首创剁手晚会,网民戏称今年可谓“夷平京东,鲸吞国美,脚踏苏宁,手撕天猫”。不仅如此,各大商家也出尽奇招博眼球:韩都衣舍开展第二波维新运动、马克华菲邀请女神大玩“性感营销”,在如此激烈的竞争态势之下,一向擅长玩创新营销的欧美快时尚品牌A21,带来何种与消费者“对味”的营销方式?

  借力H5营销 触发深度互动

  近年H5营销火速上位,层出不穷的创意借道这个风口一战成名。一向坚持“90后战略”的A21,敏锐地锁定了深受年轻人欢迎的H5游戏,大胆出位发起名为“任性撸大树,福利摇出来”的H5游戏。“摇一摇”源于微信,流行以来鲜有商家据此定制游戏,A21大胆将这一形式运用于互动游戏作软性推广,恰好踩中粉丝的兴奋点并触发深度互动。

双11营销哪家强 A21互动体验 摇 出位

  用户在10秒内疯狂摇动手机,即可摇出抽奖转盘,有机会抽取奖品与店铺双十一优惠券,此举充分将游戏流量导入店铺,最大限度提升转化。游戏内还设置了排行榜,调动好友间竞争的积极性。据悉,游戏自11月5日上线以来,短短五天之内,已突破十数万的参与量。

  外修内炼,双线并举

  除了采用H5游戏为营销推广手段,在备战双十一期间,A21还着重于提升消费体验,锻造品牌内力。值得一提的是A21在物流中心配备了全新的环形流水线,以及六轴工业机器人CR-6A6,后者可独力完成包裹的扫描、称重、堆叠、搬运、数据传输等一系列工作,取代了物流体系中部分标准化程度高的重复性工作,工作效率与4名成人相当,还将搬运过程中的包裹破损率降低了80%。

双11营销哪家强 A21互动体验 摇 出位

  据A21品牌负责人透露,今年是A21第三个双十一,品牌销量保持了快速增长,仅仅一小时零十分钟,全店销量已突破3000万,几乎与往年双11当日天猫店铺销售额持平。截至当日24点,全店销售额更是突破6000万。

  社交网络发达的时代,强势营销不一定靠砸广告,作为一个新生品牌,A21深知这一点。良好的互动体验+精准渠道+贴心营销,将成为一个品牌深入人心的关键点。如何发挥非凡创造力、维系品牌情感、洞悉用户趣味,并通过最新颖的呈现方式来传达给用户,A21用过往优异表现告诉我们,H5仅仅是他们的又一个新起点。若这些传播方法论能落地到任何品牌的营销之中,那么这个品牌必定能在这个无限可能的时代占据一席之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