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达i8智能锁淘宝众筹惊喜不断 抢购福利升级

icon 2015-11-16 10:58:37
icon 0

摘要:经历了24小时的狂欢,“双11”终于落下了帷幕。引起关注的是,除了传统“双11”抢购,淘宝众筹方面“风景”同样亮眼。观察发现,早在11月初上线的“必达i8智能锁淘宝众筹”活动尽管早已完成目标金额,但广大民众在“双11”期间参与热情更为高涨,...

  经历了24小时的狂欢,“双11”终于落下了帷幕。引起关注的是,除了传统“双11”抢购,淘宝众筹方面“风景”同样亮眼。观察发现,早在11月初上线的“必达i8智能锁淘宝众筹”活动尽管早已完成目标金额,但广大民众在“双11”期间参与热情更为高涨,为此必达官方延续“双11”的特惠惊喜,活动依然火爆进行。

必达i8智能锁淘宝众筹惊喜不断  抢购福利升级

  了解获悉,必达i8智能锁自上市以来,因其在产品技术、功能方面极大满足了当下消费者对“智能锁”操作安全、便捷的需求,迅速得到业内人士认可。随后,“必达i8智能锁淘宝众筹”活动在11月初上线,反响十分热烈,仅在项目上线5分钟内,众筹金额突破百万,支持人数不断攀升。

  透过必达官方研发负责人得知,众筹活动之所以对消费者产生极大吸引力,源于必达i8智能锁新品本身亮点颇多。据悉,必达i8智能锁新品拥有公司作为业内率先通过欧美两大认证厂商的优势,产品的稳定性和安全性更胜一筹。具体来看,必达i8智能锁外观源自宝马M方向盘设计灵感,呈现流线美感。锁体采用人体工学设计,让用户开锁动作更加舒适,而反转指纹仓倒置设计有效解决了室外背光成像不清晰问题,同时做到防积水、铺尘。

必达i8智能锁淘宝众筹惊喜不断  抢购福利升级

  除此之外,必达i8智能锁在产品工艺材质方面有更出色的表现,产品材质引进美国进口有机玻璃面板,锁舌采用锰钢+不锈钢组合的“双钢”材质,锁身经过锌合金铸造一体成型,同时以纳米级材料对关键金属部件进行喷粉涂层处理,提高耐磨性和抗腐蚀性。

  对于智能锁关键的防盗安全功能,必达i8更为考究,以新型结构防止倒钩开锁盗窃,而必达自主研发的AN2防盗锁体可加大对外力破坏的抵抗;另外,必达i8智能锁支持自动上锁、极速开锁、乱码防窥等功能,更设置了指纹、密码、感应卡三种开锁模式,且以可充电电池取代更换电池方案,产品更为环保。

  更为创新的是,必达i8智能锁以“淘宝众筹”的方式与广大消费者见面,活动开展近半月来引起抢购热潮。时下,尽管“双11”狂欢节已经结束,“必达i8智能锁淘宝众筹”活动还在火爆进行,并且官方升级了特惠福利,即日起参与到活动的用户,可以继续支持1598、1898元的众筹档位,除了可以获得必达i8智能锁一套,并享受上门安装服务的惊喜以外,还将获赠茶具、榨汁机等生活用品大礼。

必达i8智能锁淘宝众筹惊喜不断  抢购福利升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