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可儿参展2015中国(上海)国际酒店连锁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

icon 2015-11-17 14:19:49
icon 0

摘要:2015年11月12日~14日,首届“2015中国(上海)国际酒店连锁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展会由上海锦江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主办,邀请了众多国内市场高速发展的连锁舒适型酒店品牌,包括维也纳酒店、华住宜必思、洲际...

  2015年11月12日~14日,首届“2015中国(上海)国际酒店连锁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展会由上海锦江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主办,邀请了众多国内市场高速发展的连锁舒适型酒店品牌,包括维也纳酒店、华住宜必思、洲际智选假日、铂涛欢朋、锦江、明宇等综合酒店集团,旨在向全社会推广优质、安全、放心的连锁酒店品牌,搭建连锁酒店品牌方与酒店投资方、业主方合作交流的平台,为连锁酒店品牌的业务拓展提供更多的信息与商机,促进连锁酒店与特许经营的健康发展!  

金可儿参展2015中国(上海)国际酒店连锁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

  中国的酒店业发展至今,已经进入品牌化、连锁化、信息化、国际化的发展阶段。随着民族品牌兴起,连锁品牌逐步增多,并在规模和管理能力上都取得了飞速的发展。尤其是经济型饭店的发展,为连锁品牌管理大数量级单店的体系建设作了有益的尝试。

金可儿参展2015中国(上海)国际酒店连锁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

  业内专家认为,连锁经营是我国酒店业发展的新常态,从分散化向集中化发展,进行集团连锁化经营是我国酒店行业可持续发展的必经之路。预计新的连锁品牌将持续出现,品牌间的兼并、收购、整合也将逐步增多,对于中高端连锁酒店市场的渗透也成为行业新的突破口和热点。

  金可儿作为床具行业的世界一流品牌,一直一丝不苟地坚持全球统一的品质标准。在中国,金可儿同样采用世界先进的生产设备,优秀的原材料,沿用统一的生产流程控制标准和质量检验标准,力求每一件产品,都令用户得到满意的购买和使用体验。

金可儿参展2015中国(上海)国际酒店连锁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

  “五星之选”是金可儿广受欢迎的酒店配置产品之一,其原型是2010年世博会特许商品的“锦江东方之梦”,国内多家五星级酒店都采用该款。产品采用蜂巢式独立袋装弹簧配合高密度天然乳胶,呼吸孔海绵,提供的是既有温和体感,又有明显承托力的健康舒适睡眠。

  “优雅天成”脱胎于闻名遐迩的威斯汀“天梦之床”,其软硬适中,恰到好处的美妙舒适度已经广受全球千万挑剔的商旅客人青睐。稳健的承托力、顶级乳胶产品TALALAY以及呼吸孔海绵,超柔海绵的层叠式繁复组合,带来既敏锐又柔和的舒畅体感。

  而针对中高端连锁酒店市场推出的全新乐活百伦酒店睡眠系统,依托金可儿的专业经验和生产实力,以优质、高效、实用及有效的方式令顾客满意。健康舒适、简约耐用的高性价比睡眠产品,是现场众多舒适型酒店的最佳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