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将与河北水利电力学院开展校企合作

icon 2015-11-20 16:39:51
icon 0

摘要:11月17日,东方雨虹与河北水利电力学院(现河北工程技术高等专科学校)签署联合培养项目意向书,未来,东方雨虹将与校方在建筑防水、保温等职业化教育领域开展合作,探索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创新校企合作、中西结合的教学方法,双方优势互补,力...

  11月17日,东方雨虹与河北水利电力学院(现河北工程技术高等专科学校)签署联合培养项目意向书,未来,东方雨虹将与校方在建筑防水、保温等职业化教育领域开展合作,探索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创新校企合作、中西结合的教学方法,双方优势互补,力图成为中国建筑防水、保温领域职业化教育的成功典范。

  签约仪式上,河北水利电力学院(现河北工程技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兰耀东首先致欢迎辞,对于学校的现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学校始建于1952年,多年来经过不断拼搏发展,于2015年10月16日,通过专家评定,升为本科院校。未来,学校将建设成为行业特色鲜明、学科特色突出的应用技术型本科院校。与东方雨虹的校企合作,将为学校人才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学校也会进一步强化专业培训与实践教学的针对性,设计符合企业需求的教学方案,培养更多创新型、实用型人才。  

东方雨虹将与河北水利电力学院开展校企合作河北水利电力学院(现河北工程技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兰耀东致欢迎辞

  随后,东方雨虹总裁向锦明表示,东方雨虹此次与校方建立合作,旨在强强联合、资源共享、校企共赢。在我国从制造大国转变为制造强国的宏观背景下,东方雨虹也亟需一批专业合格、品学兼优、吃苦耐劳的专业技术施工及管理人才,与河北水利电力学院(现河北工程技术高等专科学校)的合作,不仅能够满足东方雨虹对于人才的需要,也将凭借东方雨虹在防水行业的影响力,为学校人才教育与未来的人才就业推波助澜。

东方雨虹将与河北水利电力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东方雨虹总裁向锦明讲话

  会上,双方签署了联合培养项目意向书,拉开东方雨虹与河北水利电力学院(现河北工程技术高等专科学校)校企合作的序幕。

  东方雨虹职业技术学院院长丁毅、副院长彭作绪、江苏卧牛山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兼卧牛山职业技术分院院长罗玉双、中国首位屋面防水技术大师钟友良及河北水利电力学院(现河北工程技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等人出席签约仪式。

东方雨虹将与河北水利电力学院开展校企合作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仪式结束后,校方安排参观了校史馆、图书办公大楼及未来将使用的办公及合作场所,以及学生公寓、食堂等生活设施。

东方雨虹将与河北水利电力学院开展校企合作校方安排参观校史馆

  近年来,东方雨虹在多领域开展校企合作,从产品研发到人才招聘,搭建创新平台汇聚力量,加强与高校多层次的产学研合作。作为防水行业的领军力量,东方雨虹正在用自身实力探索引领行业发展的多种有利模式,率先与国际进行接轨,引进并利用先导性培训机制,培养一批具有扎实理论与实践功底,快速适应企业需要的防水行业专门人才。不仅是企业培训成果转化的实力展现,更是企业社会责任的集中彰显。

  想了解更多防水行业资讯、标准化施工及优质产品介绍可扫码关注东方雨虹官方微信。

东方雨虹将与河北水利电力学院开展校企合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