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恩莎卫浴叶维广:做好产品和服务 创新营销模式

icon 2015-11-24 15:20:21
icon 0

摘要:11月21日上午,法恩莎卫浴第二届四川省级联动促销活动在成都市青白江顺邦物流中心盛大举行,四川省各大代理经销商提前精心布置了现场,用最好的面貌和姿态迎接前来参加法恩莎卫浴一省到底促销活动的业主。

  11月21日上午,法恩莎卫浴第二届四川省级联动促销活动在成都市青白江顺邦物流中心盛大举行,四川成都及各销区经销商提前精心布置了现场,用最好的面貌和姿态迎接前来参加法恩莎卫浴一省到底促销活动的业主。上午11点,来自成都市区、郫县、新津、江油、隆昌等四川各地区的业主朋友们陆续赶到现场,用人山人海来形容也不为过,场面极其壮观。记者在第一时间采访到法恩莎卫浴销售总监叶维广,通过叶总让我们走近法恩莎品牌,走进法恩莎时代!

法恩莎卫浴叶维广:做好产品和服务 创新营销模式

法恩莎卫浴销售总监 叶维广

  记者:法恩莎卫浴“一省到底”的全国联动活动已经在多个城市举行了,这次成都站的活动相对于其他站有一些什么样的特色和亮点呢?

  叶总:此次法恩莎一省到底——成都站大型促销活动,注定是一场充满亮点且意义非凡的盛宴。首先,前期我们按照法恩莎高层领导方总的指示,由销售部、产品部、市场部、成都市各区的精英团队精心策划和周密准备,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进行。其次,我们的销售顾问深入各个小区,与顾客朋友们沟通并为他们测量、提供设计方案,为客户量身定制。另外,活动现场选择在有1500平米空间的的仓库,省出了场地等费用,将最大的优惠让给客户;通过这个1500平米的超大空间,充分展示了法恩莎产品的强大、齐全及完美的产品线,除了量身定制的产品外,更给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今天我们也为客户准备了很多精美可口的点心、水果、餐饮等,为客户提供了一个舒适、贴心且只属于我们的购物环境,让客户能够有更多的时间和愉悦的心情购买满意的产品。

  记者:您能给我们介绍一下法恩莎是如何在大力度的促销活动中平衡价格和品牌价值的?

  叶总:法恩莎所有活动一直秉承价值营销的理念。价格力度只是我们活动的一小部分,更多的是我们为客户提供良好的产品,提供整体配套空间的解决方案,提供精准测量和安装服务等工作。当然,针对此次的一省到底大型促销活动,我们的优惠力度也是空前的,我们制定了部分品类的惊爆款和淘宝款,让我们的客户满载而归,更好的体验和使用我们的产品,进一步提高法恩莎品牌的美誉度和知名度。

 记者:历经多个城市的联动活动,法恩莎的品牌影响力在消费者中得到了一次有力地传播,交出了漂亮的成绩单,法恩莎卫浴在品牌推广方面下一步还会什么大的举措呢?

  叶总:我们将继续努力做好产品,提高产品的竞争力,为客户提供更好更合适的产品。我们将不断完善和创新服务,为客户解决一切困难、提供满意的方案,赢得客户的口碑,赢得市场!

  记者:好的,感谢叶总的精彩分享,祝愿法恩莎卫浴一省到底红遍全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