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集团获“用户满意企业”称号

icon 2015-11-24 14:34:25
icon 0

摘要:2015年10月,由佛山市质量管理协会主办的2015年“用户满意工程”系列活动隆重举行,蒙娜丽莎集团凭借“质量为本,立品诚信,始终重视用户满意工作,效果突出”被授予“用户满意企业”称号。

  2015年10月,由佛山市质量管理协会主办的2015年“用户满意工程”系列活动隆重举行,蒙娜丽莎集团凭借“质量为本,立品诚信,始终重视用户满意工作,效果突出”被授予“用户满意企业”称号。

蒙娜丽莎集团获“用户满意企业”称号

  多年来,蒙娜丽莎集团秉承“以顾客满意为中心,办一流企业,创一流产品”的质量方针,以国际标准为检测依据,规范工艺流程、操作规程和质量标准,确保产品质量始终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在产品开发与设计中,定位高端,通过价值创新,获取品牌溢价。通过十多年的品牌运营,蒙娜丽莎已经建立起了一套非常完善的房地产战略合作服务及运营体系,服务范围也从以重点发达城市及省会城市为主向地级市场、热门旅游区域的项目扩散。同时,2014年1月,蒙娜丽莎集团为推动建筑及建筑空间的绿色、低碳、节能、环保,专门成立了广东绿屋建筑科技工程有限公司(简称:绿屋建科)。

蒙娜丽莎集团获“用户满意企业”称号

  目前,绿屋建科包括五大业务模块:陶瓷薄板应用技术、陶瓷薄板建筑幕墙、住宅产业化模块、室内墙地面装饰、外墙保温一体化。范围包括绿色商业建筑、绿色工程、绿色市政工程、绿色酒店工程、绿色商业空间、绿色工业地产、绿色住宅地产、绿色政务工程、节能环保工程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