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乘营造徐志杰获2014-2015年度中国室内设计百强人物

icon 2015-11-26 15:01:39
icon 0

摘要:11月22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权威主办,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国贸促会建设行业分会联合主办支持的第十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11月22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权威主办,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国贸促会建设行业分会联合主办支持的第十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大乘营造徐志杰获2014-2015年度中国室内设计百强人物

  2015设博会上,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李秉仁先生;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晓一先生;中国建筑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畅先生;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秘书长艾鹤鸣先生;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秘书长胡亚南女士;清大远教董事长/新家网董事长/设博会组委会秘书长胡志伟先生;北京弘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设计院院长国志强等业内人士、业界精英到场参与。

大乘营造徐志杰获2014-2015年度中国室内设计百强人物

  大乘营造合伙人澳大利亚籍建筑师Paul Han去现场领奖(左一)

  在活动现场,进行了年度设计师颁奖盛典,大乘营造徐志杰以其清俊的设计手法从一众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2014-2015年度中国室内设计百强人物奖项。

大乘营造徐志杰获2014-2015年度中国室内设计百强人物

  青年设计才俊徐志杰

  徐志杰个人简介:
  深圳市大乘营造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
  DCMAA酒店娱乐策划设计机构设计总监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 常务理事
  亚太设计师名设会 常务理事
  IFI国际室内设计建筑/设计师联盟专业会员
  2012-2013年度中国室内设计百强人物
  2013-2014年度亚太空间十大创意机构
  2014年深圳十大青年设计师

  擅长:酒店设计、办公空间、别墅样板房、汽车4S店

大乘营造徐志杰获2014-2015年度中国室内设计百强人物徐志杰此次获奖作品——御水湾别墅

大乘营造徐志杰获2014-2015年度中国室内设计百强人物徐志杰此次获奖作品—新威尔办公室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