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优化产品,奇力争做吊顶行业领头羊

icon 2015-11-27 16:21:00
icon 0

摘要:11月25日上午9点30分2015中国(嘉兴)集成吊顶产业博览会在嘉兴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正式启动,来自四面八方的参展商汇聚一堂,为这场展会增添助力。展会设集成吊顶、集成墙面、集成家居、天花吊顶和配套产品五个模块。展会开幕仅半天,展馆内早已人气...

1125日上午9302015中国(嘉兴)集成吊顶产业博览会在嘉兴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正式启动,来自四面八方的参展商汇聚一堂,为这场展会增添助力。展会设集成吊顶、集成墙面、集成家居、天花吊顶和配套产品五个模块。展会开幕仅半天,展馆内早已人气爆棚。新浪家居在展会现场专访奇力集成吊顶营销总监邱美杰。

全方位优化产品,奇力争做吊顶行业领头羊

采访嘉宾:奇力集成吊顶营销总监邱美杰

采访地点:嘉兴国际会展中心

 【新浪家居】:邱总,您好,请您跟我们分享一下奇力在本次展会上带来的产品的特色。

 【奇力 邱美杰】:今年三月份我们推出的“梵帝”系列产品,在行业内已经具有了一定的影响力。而在本次嘉兴的展会上,我们带来的产品在“梵帝”的基础上,又推出了“梵帝+”系列电器,较之前产品多了10%的全新体验。我们不管是从材料上,还是动力上,还有艺术、环保、智慧方面都有了10%的提升。我们在原有的基础上不断地优化,把更好的产品提供给广大消费者。

 新浪家居】:在本次的展览中,您希望奇力在消费者中创造什么样的品牌形象?

 【奇力 邱美杰】:我们奇力一直做的是美式风格产品,从整体上来说覆盖了中高低端所有产品,更多地是为了创造让每一个消费者都能买得起、用得起的品牌形象。

 【新浪家居】:在品牌传播方面,您都做了什么样的规划?

 【奇力 邱美杰】:我们在品牌传播方面,主要是围绕以下几个方向展开,一个是传统媒体,第二个是新兴互联网,第三个是当地区域性的落地广告,此外我们还通过了一些专业性的媒体对产品进行传播。

 【新浪家居】:嘉兴作为集成吊顶的产业基地,今年是首次举行集成吊顶产业博览会,您对博览会后期带来的效果抱有怎么样的展望?

 【奇力 邱美杰】:其实我们参加本次展会,从效果的角度没有作出具体的考量。我认为基于这样的展会,奇力作为行业的领头羊,有责任也有义务来做这件事情,行业的发展需要大家一起努力。我们奇力义无反顾推动本次展会,第一次效果未必很好,未来我们还有第二次、第三次,最重要的是要把这份产业做大做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