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挑选衣柜需闯过这6关

icon 2015-12-10 13:42:00
icon 0

摘要:了解以下这几点,轻松辨别衣柜的好坏,每个人都能挑选出安全、适合的衣柜。

  衣柜几乎是卧室里必不可少的一样家具衣柜的种类也很大程度上的影响着室内的装修风格。了解以下这几点,轻松辨别衣柜的好坏,每个人都能挑选出安全、适合的衣柜。

  一、衣柜是否环保

  好的板材甲醛的含量很低,能达到国家规定的E1级标准,即甲醛的排放量低于1.5mg/L,这样的板材放在卧室,与人长期接触,也不会对人体产生危害。最高 等的甲醛释放量的等级为E0级,即甲醛的排放量低于0.5mg/L。随着科技的发展,一些企业甚至推出标榜零甲醛的原木微粒板。我们在购买时,一定要认真 查看衣柜的质量检验报告,确保买到的衣柜不会对人体产生危害。

攻略:挑选衣柜需闯过这6关挑选衣柜需闯过这6关

  二、衣柜的材质选择

  按照衣柜的材质,可以将衣柜分为实木衣柜和板式衣柜两种。实木衣柜是指由天然的木材制作而成的衣柜,而板式衣柜指的是由刨花板或中密度纤维板等人造板为基 础,表面用饰面板、PVC覆贴面进行表面装饰制成的衣柜。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说实木衣柜一定比板式衣柜环保,实木衣柜使用的油漆中,也会含有苯、甲醛等 有害物质,在购买时要仔细查看衣柜的质量检验报告。

  三、配件质量

  衣柜的五金配件,是衣柜使用寿命的重要决定因素。在购买衣柜是,不能忽视对衣柜五金配件的查看。对于推拉门设计的衣柜,轮子的质量也占据很重要的地位。在开关衣柜门时,好的滑轮具有推拉顺畅,耐磨耐压,噪音小等优点。

  四、柜门与边框

  注意衣柜的柜门和边框的花纹、颜色和款式。衣柜门与边框的颜色不统一,花纹不配套,往往意味着这一套衣柜不是出自同一厂家,在购买时要查看仔细。

  五、衣柜的密封性

  在购买衣柜时,要注意查看衣柜的边缘是否密封,一些封边处理不好的衣柜,容易导致甲醛的泄露,也容易造成衣柜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发现变形。还要注意柜门在关闭时是否严实,柜门对称的衣柜要注意两边的柜门是否对称。

  六、衣柜的售后服务

  注意衣柜的售后服务时间,一般正规的衣柜品牌都有专业的售后服务,要注意衣柜的保修期限,以便在发生问题时联系商家进行处理。

攻略:挑选衣柜需闯过这6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