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鉴别开关插座铜片质量

icon 2015-12-14 10:04:57
icon 0

摘要:大家在购买开关插座时,通常都希望买到一款寿命长,质量好的产品,那么对于开关插座而言,其里面的铜片好坏就直接决定了它的质量,那么怎么鉴别开关插座的铜片好坏呢?

  大家在购买开关插座时,通常都希望买到一款寿命长,质量好的产品,那么对于开关插座而言,其里面的铜片好坏就直接决定了它的质量,那么怎么鉴别开关插座的铜片好坏呢?

怎么鉴别开关插座铜片质量

  1.在相同材质情况下看铜片的长短,铜片越长越好(因为铜片长度决定了插座距离的大小,插孔间距越宽二三插同时插入越方便)。

  2.看铜片的厚度,越厚的铜片弹性越好,相应的插座寿命也就越长。

  3.看铜片是不是一次成型
老式的铆接铜片(明显的可以看出两头材料跟中桥材料完全不一样,而且有明显的铆接点)。一次成型永远比老式的铆接铜片好,因为一次成型的铜片永远比铆接的电阻小,相对发热量也越小,弹性更好,安全系数越高,导电性越高。

  4.看翘板触点的大小,触点越大越好

  注意事项:在购买到合适的插座后,也要根据插座额定功率来使用电器,防止超过额定功率造成漏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