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木门2016新品发布会,与“静音”再续前缘

icon 2015-12-18 15:35:30
icon 0

摘要:12月22日下午1:30,TATA木门新品发布会将于北四环居然之家1号馆7层居然顶层设计中心举办,这是TATA木门自2012年来的第四届新品发布会,秉承着“设计改变生活”的理念,TATA木门连续四届新品发布会都在业内取得了强烈的反响。为了满...

  始创于1999年的TATA品牌,一直专注于木门的设计,经过16年的探索,TATA越来越意识到“门”对于家庭生活、工作、甚至是精神世界的重要性,而人们对于“静音”的追求也慢慢的被TATA所专注,简约设计配以“静音”工艺,满足人们对于生活最本真的需要。

  2012年,TATA木门举办木门行业内首个新品发布会。研发设计并发布了TATA静音门,将卧室内噪音降至38分贝,免受卧室外噪音的困扰,以进入安静的睡眠环境,这款设计获得了国家级专利证书。简约时尚的外表配以功能化的设计,一扇门让睡眠“变”的更安心,引领了行业市场的潮流。   

TATA木门2016新品发布会,与“静音”再续前缘

  2013年,TATA木门深耕现代年轻人对于居室空间狭小的烦恼,设计了针对小户型空间的自由推转门和平折门,分别节省空间0.58平米和0.4平米,在年轻白领市场中备受欢迎。且针对静音再次发布磁吸静音锁,不仅更隔音也更人性化。

  2014年,TATA木门的第三次发布会,依然建立在市场潜在需求的基础上,一改市面上沉闷的中式风格,让中式重新进入年轻市场。并将静音门升级为静音二代,比静音更静音。

  TATA木门对于静音的追求从未停步,相继推出磁吸静音锁等一系静音设计,并在原有基础上不断进行改进,密封性、磁力、关门手感等均得到了加强。自此,TATA已经与“静音”结下了不解之缘。

TATA木门2016新品发布会,与“静音”再续前缘

  而这一次TATA木门又会对业内及广大消费者带来什么呢?请允许我们暂时保持这份神秘。2015年12月22日,让我们一起为设计相聚,为设计来碰撞思想。

  门,到底能为人们的家居生活带来什么?这是TATA在不断思考并摸索前行的初衷,只为了在每年的这个时候,都给大家讲讲“门”的故事。

  这故事,我们一讲就是16年。

  2015年12月22日,TATA木门2016新品发布会,让我们“静”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