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法恩莎卫浴“一省到底”之巅峰盛宴

icon 2015-12-21 16:49:35
icon 0

摘要:有多少小伙伴和我一样迫切的期待本次合肥的省级联动呢,真是激动的不要不要的。这次“一省到底”在合肥是前无古人,宇宙独此一份,现场不仅能选购心动产品还能抽大奖,矩优惠的爆款,统统一网打尽。

  有多少小伙伴和我一样迫切的期待本次合肥的省级联动呢,真是激动的不要不要的。这次“一省到底”在合肥是前无古人,宇宙独此一份,现场不仅能选购心动产品还能抽大奖,矩优惠的爆款,统统一网打尽。

安徽法恩莎卫浴“一省到底”之巅峰盛宴

  本次省级联动巅峰促销季,为抗冬日严寒,特推出特价马桶、特价花洒、特价套餐等产品倾情酬宾。全省联动、终极大促、省利大行动、单品狂欢宴,购买聚划算。并且推出智能坐便器星级体验价,凭工厂认购卡,可享受钜惠价格。省级联动产品价格“一省到底”,更多套餐,更多惊喜,精美单品,优惠多多。感觉现场的消费者都是组团来抢工厂的呢~

安徽法恩莎卫浴“一省到底”之巅峰盛宴

  这么热闹的人群,以前不曾有过,以后也不会常有,如果不趁今天来买法恩莎卫浴,你要后悔一年哦。

  Po几张照你们随意感受一下人们的热情吧

安徽法恩莎卫浴“一省到底”之巅峰盛宴

安徽法恩莎卫浴“一省到底”之巅峰盛宴

图3:热闹的人群

  看了图片,是不是觉得气氛很火爆,没错,在活动现场,记者深深被安徽消费者的热情所打动。消费者非常支持我们法恩莎卫浴省级联动促销活动,在当天,活动取得优异成绩,也得到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其实,在合肥望美湖家居门店,记者走访时发现,其他品牌门店都是冷冷清清、凄凄惨惨凄凄的状态,只有法恩莎聚集了超多人气,这是为何?侯总给出了正解,他说没有饱和的市场,只要品牌做的够好,就会有非常强大的市场影响力。我们只有勤动,多走动,多做活动,才有好的人气和销量,你永远静坐不动,怎么可能会有好的销售业绩呢。

安徽法恩莎卫浴“一省到底”之巅峰盛宴

合肥营销团队

  所以呢,人气够足,团队够强,消费者又那么给力,而且更惊喜的是现场抽大奖,把小编激动的不要不要的,冰箱洗衣机随时有可能花落你家,现场的人们异常开心,小编看到丰厚的奖品差点要冲上领奖台了。

  总之一句话,12月20号来参加法恩莎卫浴“一省到底”活动的消费者都是赚到了,不过,没来的也不要遗憾,元旦就要来了,合肥法恩莎还会有活动,只要时刻关注法恩莎,保证你都会有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