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乐美荣获2015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创新品牌

icon 2015-12-21 16:37:23
icon 0

摘要:2015年12月18日,由新浪家居举办的2015年华南创新峰会在广州四季酒店隆重举行。峰会上,普乐美荣膺“2015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创新品牌”。

  2015年12月18日,由新浪家居举办的2015年华南创新峰会在广州四季酒店隆重举行。峰会上,普乐美凭借绿色健康的品牌理念、创新的产品设计与行业领先的科技,得到行业认可、媒体肯定及消费者信赖,荣膺“2015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创新品牌”。

普乐美荣获2015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创新品牌

  产品设计、技术以及营销创新,一直以来都是促进企业不断发展的强大动力。普乐美坚持创新,不断研发新技术拉动不锈钢卫浴行业发展,拥有台控去水,专三合一料理清洁系统,安全下水系统等数百项专利发明。

  在产品的创新设计上,普乐美坚持“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拥有欧洲优秀工业设计大师VENKAT领衔的设计团队,崇尚回归自然的设计美学,更具人性化的功能创新设计,荣获红点奖、红棉奖、红星奖等众多国内外大奖。

  此次荣膺“2015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创新品牌”,是对普乐美的认可与肯定,也将成为普乐美2016再创辉煌的信心源泉,普乐美将在品牌理念、产品设计、品质管控、研发技术、产品包装以及服务品质等方面不断进行优化创新,领创卫浴新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