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丰解决方案之——散热采暖系统

icon 2015-10-20 11:14:51
icon 0

摘要:散热器采暖系统被广泛应用于当今的住宅和商业建筑中,为广大的使用者带来温暖舒适的体验。与此同时,高温热水增加了散热器采暖系统的风险,这对连接热源和散热器的管道系统提出了极高的要求。

日丰解决方案之——散热采暖系统

散热器采暖

  散热器采暖系统被广泛应用于当今的住宅和商业建筑中,为广大的使用者带来温暖舒适的体验。与此同时,高温热水增加了散热器采暖系统的风险,这对连接热源和散热器的管道系统提出了极高的要求。

  日丰,融合在材料、建筑和工业市场的专业知识,设计、提供了一整套专业、集成的散热器采暖管道系统,其耐高温、抗变形、防腐蚀的卓越特性,完全符合散热器的运行要求,是理想的散热器采暖管道系统。  

  多样化的连接方案

  日丰散热器采暖管道系统,为客户提供包括单管、双管和章鱼式等多种管道系统连接方案,每种方案均采用日丰铝塑管和铝塑PE-RT管进行连接,结合不同的管件、采暖分集水器和配件,灵活满足不同的安装和使用需求。

日丰解决方案之——散热采暖系统

  多种管道系统连接方案

  ■ 管材耗量少,安装简单快捷

  ■ 系统阻力较大,容易导致室温不均  

  ■ 管材耗量少,采用日丰三通管件或Y型三通连接

  ■ 各回路可单独调控,从而实现分室控温

  ■ 采用日丰采暖分集水器连接,管道中间无接头,更加安全

  ■ 每个散热器成独立回路,室温更均衡,并可实现分室控温

  专业、齐全的集成构件

  日丰散热器采暖管道系统是一个集成的管道系统,它由专业、齐全的管道、管件、采暖分集水器和工具等构件集合、匹配而成。

  系统中的每一个构件都按照最高标准进行设计和生产,因此能够匹配协调地工作,将系统的优势完美呈现。

  应有尽有的构件提供了多样化的设计方案和安装方式,无论是承包商、建筑师、设计人员还是施工工人,都能轻易找到最优化的解决方法。

  理想的采暖管道

  日丰铝塑管和铝塑PE-RT管,中间为纵焊铝管,内、外层为聚乙烯,五层结构以一步法共挤而成。

  日丰管集金属管和纯塑管的优点于一身,具有耐温耐压性能优异、热膨系数小、隔光阻氧和可弯曲不反弹等显著特性,是散热器采暖管道系统的理想管材。

  系统构件》》》》》》》》

日丰解决方案之——散热采暖系统

  日丰铝塑复合管

  耐温耐压:最高使用温度可达95℃,正常使用压力为1.0MPa

  热膨胀系数小:仅为2.5×10-5m/m·k,不到纯塑管的1/8,避免管材受热变形

  隔光阻氧:独有中间铝层,不透光渗氧,有效延长采暖系统中金属配件的寿命

  可弯曲不反弹:独具易弯曲不反弹的特性,施工更方便,并且减少大量接头,节省成本

  使用寿命长:在国家标准的使用条件下,寿命长达五十年,与建筑寿命相当

日丰解决方案之——散热采暖系统

  日丰铝塑PE-RT管

  五层复合结构,性能更卓越: 继承了日丰铝塑管的卓越性能,更耐温耐压、热膨胀系数小、隔光阻氧。

  接头少,系统安全性更高: 采用盘管包装且易弯曲不反弹,有效减少系统接头,并且接头容易定位,方便系统维护。

  创新性双层热熔连接,更强的性价比优势: 创新性双层热熔连接方式,无需削皮,性价比更高;独有排气孔,连接方便。

日丰解决方案之——散热采暖系统

  日丰卡套式管件

  日丰F1型螺母卡套式管件,是目前国内铝塑管行业最普遍使用的管件。

  采用优质黄铜棒 

  外表美观,耐高压,密封性好

  连接牢固,使用寿命长

  无需专用工具,安装简易

  日丰卡压式管件

日丰解决方案之——散热采暖系统

  日丰卡压式管件

  日丰F5型卡压式管件,是日丰在国内首创的新一代管件。其利用专用压接工具,使不锈钢套产生永久压缩性变形来完成连接,更加安全可靠。 

日丰解决方案之——散热采暖系统

  日丰双层热熔管件

  日丰F11热熔管件,是专门针对日丰铝塑PE-RT管连接而开发。其创新性采用双层热熔,连接更加安全可靠。

  双层热熔,无需削皮,独有排气孔,连接更加方便。

  特有燕尾槽结构,确保密封性能,杜绝渗漏, 更为安全。

日丰解决方案之——散热采暖系统

  日丰采暖分集水器

  铜制分水器采用HPb59-1优质铜棒,外表镀镍,防锈防腐

  不锈钢分水器采用优质304不锈钢,美观耐用,抗震耐压

  密封性能优异,高标准严检测,杜绝漏水隐患

日丰解决方案之——散热采暖系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