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丰解决方案之——采暖系统

icon 2015-10-20 11:30:00
icon 0

摘要:日丰,融合在材料、建筑和工业市场的专业知识,设计、提供了一整套专业、集成的散热器采暖管道系统,其耐高温、抗变形、防腐蚀的卓越特性,完全符合散热器的运行要求,是理想的散热器采暖管道系统。

日丰解决方案之——采暖系统地暖系统

  日丰地暖管道系统

  日丰地暖管道系统是新型、舒适、节能的采暖系统,系统确保室温由下而上递减,且实感温度比室温高,健康舒适之余更能节省能耗,是现代健康人居的首选。(戳这里,阅读详情

  日丰地暖管道系统产品涵括日丰优质的PE-RT、PE-Xb及PB等地暖管材、地暖分集水器、地暖温控产品、地暖阀门及配件四大产品系列,丰富的产品构件提供了多样化的设计方案和安装方式。无论是承包商、建筑师、设计人员还是施工工人,都能为地暖系统找到理想的安装方式,确保地暖系统的安全。

□ 地暖管材——管用五十年!

□ 地暖分集水器——给地暖系统一颗可靠的“心”

□ 地暖温控产品——营造舒适生活

□ 阀门及配件——完美匹配,系统必备

日丰解决方案之——采暖系统散热系统

   日丰散热器管道系统

  日丰散热器管道系统利用耐温耐压、热膨胀系数小的采暖管道(日丰铝塑管、日丰PE-RT管)以及专业的日丰散热器恒温阀,通过多种连接方式构件而成。

  单管、双管、章鱼式等多种管道系统连接方案,各有优点,能灵活满足不同的安装和使用需求。(戳这里,阅读详情

日丰解决方案之——采暖系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