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玉名家瓷砖奢品折扣之旅晋江站开启抢购模式

icon 2016-01-11 11:41:26
icon 0

摘要:2016年1月9日,金玉名家瓷砖晋江旗舰店盛大开业,暨金玉名家瓷砖奢品折扣之旅隆重举行,金玉名家瓷砖董事长章云树、金玉名家瓷砖销售总经理吴叶、晋江金玉名家董事长王文瑜、台湾著名歌手黄安以及新闻媒体朋友们、业主们等上千人出席了此次盛会。

  2016年1月9日,金玉名家瓷砖晋江旗舰店盛大开业,暨金玉名家瓷砖奢品折扣之旅隆重举行,金玉名家瓷砖董事长章云树、金玉名家瓷砖销售总经理吴叶、晋江金玉名家董事长王文瑜、台湾著名歌手黄安以及新闻媒体朋友们、业主们等上千人出席了此次盛会。

  据悉金玉名家瓷砖晋江旗舰店1500平方豪华展厅进驻晋江在大泉州地区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佛山金玉名家总部组织筹备了大型活动金玉名家瓷砖奢品折扣之旅晋江站,提供了大量的人力、物力,给泉州顾客带来了真正的奢品折扣、暖心的服务,使活动成为寒冬中的一把火。

金玉名家瓷砖奢品折扣之旅晋江站开启抢购模式

  当天下午,台湾著名歌手“实力派”黄安霸气亮相奢品折扣之旅活动现场,彻底点燃了全场观众和歌迷的热情,尖叫声、呐喊声不绝于耳,他深情演唱的《东南西北风》、《样样红》、《新鸳鸯蝴蝶梦》将现场推向了高潮。随后,黄安与业主粉丝亲密接触,带来了大量精美礼品,并亲笔签售卡片,业主粉丝零距离接触心中不老男神的同时享受奢侈瓷砖品牌带来的优惠折扣,购砖也玩得不亦乐乎。

金玉名家瓷砖奢品折扣之旅晋江站开启抢购模式

  “跨年大作”——金玉名家瓷砖奢品折扣之旅晋江站凭借着奢华高贵的金玉名家瓷砖,推出惊喜折扣,明星、豪车、豪礼一个都不少,门店顾客络绎不绝,活动气氛一直火热,就在当天持续发力,收现金额高达数百万元。此次开业加上大型奢品活动的爆发,不但奠定了金玉名家品牌在泉州地区的地位,而且是金玉名家瓷砖奢品折扣之旅的又一座里程碑。

  金玉名家晋江旗舰店以奢华的K金瓷砖系列和高贵的石代金品系列为主,实景空间或豪华典雅、或富丽堂皇、或时尚简约......都力求精益求精,并打造出“高端瓷砖品牌”、“奢华瓷砖品牌”、“K金瓷砖一线品牌”的品牌美誉,给泉州广大消费者留下深刻印象,更是得到了泉州市场的高度认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