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测评:窝牛装修,家居设计领域的黑马

icon 2016-01-13 17:41:37
icon 0

摘要:在近年来房市走低的情况下,购房者数量呈现出了一定程度的增加,随之而来便是对于装修、设计方面的刚性需求,但是在家居设计环节出现的诸多问题也屡见不鲜。欢天喜地买了新房,想装修却没有思路,或者想找设计师但没有渠道,又或者设计师水平不够让房主对方案...

  在近年来房市走低的情况下,购房者数量呈现出了一定程度的增加,随之而来便是对于装修、设计方面的刚性需求,但是在家居设计环节出现的诸多问题也屡见不鲜。欢天喜地买了新房,想装修却没有思路,或者想找设计师但没有渠道,又或者设计师水平不够让房主对方案不满,针对这一系列问题,窝牛装修应运而生,其以良好的用户体验成为家居设计应用中的一匹黑马。

深度测评:窝牛装修,家居设计领域的黑马

  窝牛装修,简约而不简单

  作为一款汇聚了家装设计大咖的应用,其本身自然也体现出了满满的设计感,简约大方的UI设计让人们在使用过程中视觉倍感舒适。下滑式的首页浏览方式,符合人体运动学原理,操作方便。

  首页设置有关键字查询和条件筛选功能,用户可以通过关键词完成精准查询,系统可根据实际户型、空间、风格、城市和地区等条件限定进行筛选,提供相应的案例和设计师以供参考选择。此外,首页还展示了较受欢迎的经典设计案例,点开案例便可查看相关的设计师资料、团队资料、户型平面图、实景图、具体信息以及配套介绍,全方位多角度的对成功设计进行展示,方便用户更快、更好地寻找到心仪的风格。对于好的设计案例,还可以收藏和分享,让更多的人看到自己的精致小窝。

深度测评:窝牛装修,家居设计领域的黑马

  服务到家,皆为人民设计师

  在初次进入窝牛装修应用后,系统会自动提示设置获取用户的所在位置,根据反馈的位置寻找该区域的全部在册设计师。窝牛在册的家装设计人员都具有多年设计经验,成果丰硕,而窝牛对设计师们从专业性到服务意识等各方面的审核标准也非常之高,保证了设计团队的整体水准。

  在服务选项中,使用者可以浏览设计师们的各项信息以及过往成就、作品等,在不受外界干扰的情况下仔细的选择自己感觉合适的设计师。在遴选过后,用户可以对心仪的设计师进行关注,并能够通过聊天界面与其进行直接的对话沟通,文字、语音功能随心切换,即时性极强,非常实用。

深度测评:窝牛装修,家居设计领域的黑马

 全民设计,谁都可以很精彩

  窝牛装修还有一点独特之处在于,其不仅为众多设计大咖提供了服务房主的机会,也为每一个有兴趣的人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每个人都是上天独一无二的作品,每一件屋子也是一样,只需用手机号进行登录,用户便可以将自己设计的成果以图片或文字的形式展示给同样使用窝牛的用户,分享属于自己的设计作品。正是兼具专业性、体验性和互动性,才使得窝牛装修被广大用户所喜爱。

  综合评价:

  窝牛装修整体设计时尚感较强,在交互设计方面人性化十足。软件功能指向性明确,且没有广告干扰,帮助众多家装需求的人们找到自己满意并适合自己的设计,是家装需求者的得力助手。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