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之美,成就集成吊顶大单——宝仕龙萧山店独揽高端市场

icon 2016-01-14 09:28:59
icon 0

摘要:宝仕龙是集成吊顶创世企业之一,致力于集成家居领域的顶面设计与研发,拥有国内大型生产设备流水线。以尚顶文化创导者为企业使命,始终坚持“设计之美、艺术之美、生活之美”产品理念,将科技应用于工艺设计有效融合,始终遵循原创设计和创新精神,赢得了业内...

宝仕龙是集成吊顶创世企业之一,致力于集成家居领域的顶面设计与研发,拥有国内大型生产设备流水线。以尚顶文化创导者为企业使命,始终坚持“设计之美、艺术之美、生活之美”产品理念,将科技应用于工艺设计有效融合,始终遵循原创设计和创新精神,赢得了业内人士和广大用户的认同。目前宝仕龙在国内拥有数百家形象统一的品牌专卖店,并且在招商之路上做得有声有色,产品销往全国各地数以万计的家庭。

宝仕龙经销商赵华作为一个家装设计师出身这样一个特别的身份,对宝仕龙的吊顶抱着非常认可的态度,通过自己独特的眼光和前瞻性的视野,将店面经营的有条有理。新浪家居专访宝仕龙经销商赵华

设计之美,成就集成吊顶大单——宝仕龙萧山店独揽高端市场

采访地点:杭州市萧山区通惠北路168号世纪建材市场121

采访嘉宾:宝仕龙集成吊顶经销商赵华

【新浪家居】:赵总,您好!请问您当初因何选择加盟宝仕龙?

【宝仕龙 赵华】:刚开始我们在做软装这一块,有这样一个缘分在里面,然后通过慢慢接后发现宝仕龙的理念非常好,是“引领吊顶之美”这样一个概念。以往来说,吊顶的设计都是比较单一的,有石膏板或者木质造型。而且原来集成吊顶主要应用于厨房和卫生间,通过产品的研发和风格的搭配,慢慢在外观上做得更漂亮了,我们从中也看到了宝仕龙的发展方向,所以就选择加盟到宝仕龙。

【新浪家居】:您加盟宝仕龙并不久,但在运作高端市场方面非常成功,基本上可以说是一枝独秀,请问您有什么秘诀和我们分享?

【宝仕龙 赵华】:跟我们的出身是有关系的,因为我们做室内设计十多年了,做室内设计让我们了解到整个行业内的很多讯息,比如说从风格、技术、工艺、材料这方面的信息。所以在做产品时对材料有个定位,如果是定位在厨房或者卫生间的话,用到的材料会比较少一点,因为厨房卫生间并不大。从装修的层次来讲,可能吊顶是不太受到重视的,因此我们把聚焦点开始定位在中高端。

【新浪家居】:作为家装设计师出身,相信您有独到的设计理念,您觉得宝仕龙产品有何与众不同?

【宝仕龙 赵华】:宝仕龙的产品经过几代的变更,采集的元素越来越多了,从美观还有表面的工艺来讲的话,也是改变很多。过去我们觉得它只是一个金属板,比较冰冷,还有造型单一、平面化,表面的质感也做得不够。后来通过质感、技术的改革以及运用一些经典的图文,包括组合出来的造型、色彩、风格方面来说,都有一些非常大的跨步。所以这样一来,就有可能会应用到更广的领域里面,比如客厅、餐厅、阳台、卧室,类似于这样的单子我们就会接的比较多一点。就是因为搭配的比较多了,所以我们用的空间就更多了,最后就产生更多的大单了。

【新浪家居】:集成吊顶行业不断创新,竞争也在加剧,请问您如何继续在高端市场笑傲江湖?

【宝仕龙 赵华】:高端市场这一块,最主要的就是要迎合整个市场的需求,因为现在整个市场慢慢富足起来了,物质生活满足之后,人们会了解到更多国外的文化和先进的东西,这样之后人们的精神需求就开始扩大了。在这个与时俱进的时候,就会产生更多优秀的产品,比如产品更系统化的服务。我们这边的服务是专业设计师式的服务,不像销售式的服务,把东西卖给你,装在你们家,至于好不好看,这个不关我的事,不是这样子的。好的服务应该是真正了解客户的需求,走进高端客户的心里。

【新浪家居】:您对集成吊顶未来市场的发展如何看?

【宝仕龙 赵华】:集成吊顶的未来可以说是很大的一片蓝海,吊顶从最开始是一个关注度很低的一个小品类,因为用量小、单值小,到后来慢慢演变成越来越多的空间可以利用到吊顶。另外,新的工艺要求、技术要求,让集成吊顶的价值变得更高。如此看来,就能得到别墅或者大型自建房这些要求很高的客户们的青睐,就会产生更多大的单子,这样就会吸引到大家对吊顶的关注度。关注度高了,对于集成吊顶的研发和设计的投入会更加大,从而产生一个良性的循环,让集成吊顶产生更多优秀的产品,让这个市场发展得越来越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