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节就要这么过 温馨喜庆的团圆之家

icon 2016-01-18 17:24:20
icon 0

摘要:前方喜讯,一大波温馨明快、吉祥满溢的家装3D效果图正在袭来,一起来学学它们的节庆装修风格吧!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小编祝朋友们全家团圆、幸福美满、猴年大吉!

  又是一年春来到,又是一个全家团聚的好时节!大街小巷早已张灯结彩好不热闹,我们家里也快装扮起来吧,喜迎亲朋好友、共度红红火火吉祥年!

  前方喜讯,一大波温馨明快、吉祥满溢的家装3D效果图正在袭来,一起来学学它们的节庆装修风格吧。

  中国风:红红火火的经典

今年春节就要这么过  温馨喜庆的团圆之家中国红为实木家具的沉稳厚重锦上添花

  中国风,是红红火火,是经典古韵,是中国上下五千年文化历史的传承,在千变万化的家装风格中历久弥新,永不过时。红色与金色的搭配象征着华贵与繁荣,大地毯、餐桌椅垫、灯具装饰等都能极妙地衬托出喜悦的节庆气息;中国山水花鸟水墨画、古风的镂空屏风也是饱含中国特色的物件,安置在家中不但彰显大家之风范,更能给团聚时刻增添一抹复古韵味,耐人回味。

  宽敞大气:够通透才团聚

今年春节就要这么过  温馨喜庆的团圆之家宽敞的户型在设计师的装扮下格外通透

  对于大家庭来说,逢年过节的大聚会要在宽敞通透的家里举办才够温馨、够舒适!客厅与餐厅的“打通”是最常见的设计方案,正如上面几幅3D效果图所示,用隔断柜、过道、门厅空间来划分区域,在增加了宽敞感的同时,也让家里格外通透,加之自然光、装饰灯光的搭配,亲友聚会、宴请宾客真是再好不过了。

  欧式轻奢:爱生活爱别样风情

今年春节就要这么过  温馨喜庆的团圆之家低调的华丽,节日聚会就要这么过!

  喜欢实木家具的沉稳与品质,又向往欧式风格的华贵与风情?你可以尝试上面几幅3D效果图的装潢哟。百强家具实木系列彰显大家风范,或华丽贵气,或清雅高洁,搭配富有情调的软装配饰和华丽吊灯,瞬间点亮整个居室空间!当你惊叹“这真的是我的家吗?”的时候,请不要怀疑,开周末轰趴、组新春聚会、过温馨小资世界……这就是你最有情调的家。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小编祝朋友们全家团圆、幸福美满、猴年大吉!装扮好我们温馨舒适的家,让2016年开年就红红火火、吉祥满溢!(本期3D效果图全部由百强家具提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