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图森 携手共创辉煌

icon 2016-01-19 09:56:58
icon 0

摘要:2016年1月14日,多日的阴霾之后,阳光终于露出笑脸。辛苦一年的图森人,怀着归家的喜悦,从祖国的各个方向汇聚到图森整体木作的总部——浙江嵊州。2015年的努力,终将在这一天得到最好的回报。

  在晚宴间隙,新浪家居记者采访了此次获得年度销售总冠军的无锡分公司负责人,以及在2年间迅速发展的苏州分公司负责人,听他们分享自己在2015年的点滴成长。

筑梦图森 携手共创辉煌图森整体木作无锡分公司总经理陈旺成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新浪家居】陈总你好,首先恭喜您夺得了2015年图森的销售冠军。想请您分享一下,为什么会选择成为图森木作的经销商?新的一年有什么目标?

  【图森无锡分公司 陈旺成】我的经历跟其它城市还不太一样,因为我是图森在2011年进入家装市场的时候,第一个加盟进来的分公司。当时我看到了图森的产品,第一眼就认定了图森。对于图森的产品,我只能用“完美”来形容。

  现在整体木作的项目,在国内市场非常有前景。因为在整体木作领域,全国性的品牌其实不多。而且图森专注于整体木作,这方面的技术很高。

  我们无锡分公司从原来的几百万到现在的几千万,2015年大概是超过六千万的成绩。2016年,我们自己订的目标是八千万左右,当然我们更希望能够过亿。

  【新浪家居】在2015年的经营过程中,有什么印象深刻的营销活动或是成单经历吗?

  【图森无锡分公司 陈旺成】在2015年6月20日,是我们无锡展厅的重新开业,当天大概创下了1400多万的销售成绩。很多人看到展厅之后,当天直接就下单了。

  当然这也是前期蓄水的爆发,我大概在年初就开始蓄水,到六月份,开业当天的现金收入就有1000万,合同是1400万。全国我不敢说,但在无锡当地,肯定是创造了历史。

筑梦图森 携手共创辉煌图森整体木作苏州分公司总经理韩和烨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新浪家居】韩总您好,作为2014年才加入图森的新兵,今年已经位列甲级队(年度回款1000万元以上),成长非常迅速。那当初是什么让您选择了图森整体木作?图森的品牌优势、竞争力在哪里?

  【图森苏州分公司 韩和烨】其实我一直都在这个行业里面,在做图森之前,我也尝试跟其它一些品牌来合作,但就会发现有一个问题,他们是在卖货、卖木头。卖木头,赚钱是没有问题的,但没法可持续地发展。一个偶然的机会,在朋友的介绍下看到了图森的产品,就来图森的工厂实地考察了一下。

  不过最终让我决定成为图森的一员,并不仅仅是因为它的产品,而是企业文化,是图森的企业文化打动了我。首先,图森的体系,对经销商的要求,并不是你想进就能进,有一套严苛的挑选制度。

  还有一个,就是来到图森的时候,我突然之间就有找到家了的感觉,图森不会要求你卖掉多少货,而是宣导“要做行业领袖”的文化,图森的所有加盟商,都是它的分公司。可以说图森是一个非常严厉的“婆婆”,什么都要管,每个分公司都要组建团队,做系统化运营,做标准化管理。在门槛普遍比较低的家居建材行业来说,从没有厂家会这样要求,尤其对于一个新兴的木作行业来说。在加盟之后,图森会给予每个分公司系统的指导,教你如何去打造团队。

  另外打动我的一个点,就是图森的出货时间。木作行业的出货时间一般不太稳定,这样消费者的体验就会相对不那么好,但这是行业潜规则,而图森的出现,就打破了这一传统,它的出货非常及时。

  对于经销商的激励方面,图森很舍得,你做得越好,你得到的就越多。图森是一家人文化,就算做得不好,公司也尽全力帮助,除非分公司先抛弃了图森。

  【新浪家居】在一年的经营过程中,有什么印象深刻的营销活动或是成单经历吗?

  【图森苏州分公司 韩和烨】印象深刻的订单实在太多了。我是2014年1月份决定加入图森,原来的展厅重装到8月26日才完工,但其间也有很多成交的订单。为什么没有展厅,还是能成交?法宝就是,我当时直接带客户到工厂来参观,让他熟悉我们现有的团队和产品。虽然总部也没有展厅,但是只要客户一进到工厂,整个车间走一遍,行政楼走一遍,他就直接下单了。

  参观其间,会跟我们总部的员工碰面,哪怕是正在工作的车间里面,我们的工人都会抬头微笑示意。当客户有需要了解的东西,马上会有班组的组长过来解释。这样客户的体验就会非常好,当然这样的例子也是不胜枚举。

  【新浪家居】作为线下经销商,怎么看待企业对互联网的举措?是否会触及到现有的利润蛋糕?

  【图森苏州分公司韩和烨】我觉得这很好呀,因为图森现在在做的这个东西,就不是单纯地去卖一个产品,而是在做服务。图森从事的是高端定制业务,受互联网冲击并不大,因为服务占比很高。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