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派金钢侠键盘强势降临众筹

icon 2016-01-22 09:06:35
icon 0

摘要:一个12寸以上的屏幕,只是拿来切水果和神庙逃亡实在是糟蹋了,我们应该随大流,往商务风方面想想…

  你的平板打字方便吗?

  你的平板可以办公吗?

  你的平板还只是平板吗?

  随着ipad pro和微软surface系列的面世,现在的平板走向很值得让人思量:

  一个12寸以上的屏幕,只是拿来切水果和神庙逃亡实在是糟蹋了,我们应该随大流,往商务风方面想想…

  接下来我们就为大家带来一款商务风金钢侠键盘—云派F07。

云派金钢侠键盘强势降临众筹

  这个F07,质感足以媲美Macbook:

  F07最大的设计要点,就是融入了金属的工艺。只有这样才能与Macbook达到相同的质感。铝合金不仅覆盖在上盖、底面、甚至包括键盘面手托部分,都是合金工艺。目前市面上当然也有一些用塑胶喷亚银色的设计方案,但那种只是外观像,做不到手感、质感的相同。键盘是需要用手接触去使用的产品,并不仅仅从外观欣赏角度去看。

  有了F07,办公不停歇:

云派金钢侠键盘强势降临众筹

  作为配件,或是电子产品,电量一直都是他们的痛楚。我们做个简单对比来回答这个问题:一般的普通蓝牙键盘的的电池容量在150mAH左右。而F07的电池容量在5600mAH,是前者的37倍左右。普通蓝牙键盘正常使用时耗电2.5mA(可坚持2天左右),待机时耗电0.2mA(可坚持20天左右)。F07如果按照普通打字用法,则使用时间可坚持90天左右,而待机至少可达半年左右!

  有了F07,再也不担心办公时候手机没电啦:

云派金钢侠键盘强势降临众筹

  这么大的容量只是用来当键盘就可惜了,云派的工作人员也考虑到了这点,在键盘的边侧设有独立的USB接口,如此大的电池容量足以让iphone6充满至少一次电。

  有了F07,我的办公场所不再单调:

云派金钢侠键盘强势降临众筹

  现在的键盘除了按键手感之外,还有许多会在背光上做文章,普通外接键盘,没有背光都没有市场,F07含有7种颜色背光,且背光强度有3种,有了它,黑夜不黑暗;有了它,办公不单调。

云派金钢侠键盘强势降临众筹

  云派F07的市场策略很简单,就是给广大iPad pro的用户提供一款足够发烧又有高性价比的蓝牙键盘产品。在正式投放市场后,全网将按照统一售价进行销售。不管在哪个专卖店,都是同样的价格。但在众筹上,我们会上线3款热门机型(ipad mini4/air2/pro)键盘,提供给不同用户群体支持,我们更会提供足够优惠来回报支持我们的客户!详情请戳:http://z.jd.com/project/details/43625.html

  扫一扫关注云派微信官方公众号,更多活动尽在其中哦~

云派金钢侠键盘强势降临众筹

云派金钢侠键盘强势降临众筹

  (云派微信官方公众号二维码)                   (云派京东众筹页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