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标广告大换血 坚定走品质之路?

icon 2016-02-01 10:08:31
icon 0

摘要:今日,帝标更换了成雅高速上的高炮广告内容,该版广告主打简洁明了风格,以白色作为底色,减少了对色彩的运用,而广告文案则去掉了“梦想家帝标造”突出了“罗马设计,帝王品质”。

  今日,帝标更换了成雅高速上的高炮广告内容,该版广告主打简洁明了风格,以白色作为底色,减少了对色彩的运用,而广告文案则去掉了“梦想家帝标造”突出了“罗马设计,帝王品质”。似乎预示今年帝标将进行战略转型,坚定地走品质之路。

(2015年广告画面)(2015年广告画面)

帝标广告大换血 坚定走品质之路?(2016年全新广告画面)

  罗马设计,剑指何方?

  帝标从诞生之初,就与罗马、马可·维特鲁威形成了天然的紧密联系。帝标双“T”造型勋章图案的设计灵感就来自于罗马帝国的开国君主奥古斯都大帝赐予维特鲁威的铜质十字勋章。

  说到维特鲁威,建筑及家居行业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他年轻时期在凯撒军中担任工程师,自军中归来以后,他运用他的才智与技能为古罗马帝国的开国君主奥古斯都大帝制作了许多非常精美的家具,引来贵族的追捧,他提出的持久、实用、美观三个标准,至今仍被众多家具、建筑设计师所推崇,他的作品被世人誉为“帝王标准”。他最突出的贡献,莫过于在晚年时期倾尽毕生所学写下《建筑十书》,该书是目前西方历史上发现最早的一部关于建筑的著作。也是因此,获得了奥古斯都大帝的嘉奖。他不仅有着传奇的人生经历,更是人体工程学的先驱。他的不少观点,启发了后来的设计师将人体工程学作为基本原则运用于产品设计,给消费者提供更加高效、舒适、安全、健康的感受。

  2015年年底,帝标曾做过大量的市场调研,在调研中发现,消费者对于设计和品质的要求高于价格和品牌等影响因素,成为决定购买与否的核心因素。在此基础上,帝标在2016年的广告中,首次将设计提到了文案中。想必,设计将成为帝标2016年的标签。而重申“罗马设计”,则应该是回归设计的本质,向维特鲁威这样用匠心做设计的前辈致敬。

  而如何将设计提升到再一个高度,帝标或将在设计师的选择、收用和培养上有大的动作。记者向帝标工作人员求证,是否会引进大批设计师,又如何实现“罗马设计”的高度?对方并没有给出明确答案,只透露,在2月27日的帝标全球合作伙伴财富峰会上会有惊喜。

  帝王品质,让产品说话

  去年7月,在帝标的新品发布会上,帝标董事长郑红鑫就曾提出,将以“让设计有灵魂、让产品能说话、让工艺有感情、让外观有尊严、让品牌具生命力”作为未来发展紧扣的目标。

  实际上,带领帝标发展的十多年,郑红鑫对品质的精益求精在家居圈可是出了名,甚至到细枝末节上他也不会放过。有人曾经对他说,他在品质上的高投入,会让他赚不了钱,或者只能赚很少的钱。但是一直将“精工打造,百年帝标”作为企业发展愿景的他指出,帝标不会“焚林而田,竭泽而渔”,绝不会光顾着眼前的利益,而放弃品牌的长远发展。品质,一直是郑红鑫和帝标最大的坚持。就如同当年他将企业的名称命名为帝标,就是要坚持产品的“帝王标准”。他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过,“过去老板让做柜子,做工细致的就是卖得好,老板就喜欢。我家里三代都是木匠,师傅教的东西都是扎根在心底的,所以品质二字不是挂在嘴边的一句空话。”十多年过去了,这份初心依然没有被市场动摇。

帝标广告大换血 坚定走品质之路?

  过去的这些年,帝标也一直在探讨品质的问题。包括采用国际顶级轿车座椅材料结合人体工程学研发新型的现代沙发制造材料、采用进口的顶级专业沙发面料制造商提供的高品质面料、以高于国家标准的企业内控指标,来保证产品品质等等。

  如何让产品更具品质感,这不仅关乎设计,还有原料、生产、工艺,甚至是售后等各个环节的投入。这或许也将成为他们2016年的重要课题。究竟如何将品质落地?帝标似乎也有意将答案放在全球合作伙伴财富峰会上揭晓。届时,记者将会带来第一手资讯。‍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