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ENTGC 精致生活从点滴细节开始

icon 2016-02-22 16:42:19
icon 0

摘要:来自瑞典的高级衣物护理品牌TANGENTGC成立不久便受到众多时尚界明星的青睐,坚持合理的护理会让衣物的生命更长久的理念,主打纯天然的衣物护理产品,不含添加物和荧光剂,用大自然般的呵护,为每一件衣物都找到最适合的护理方式。

  来自瑞典的高级衣物护理品牌TANGENTGC成立不久便受到众多时尚界明星的青睐,坚持合理的护理会让衣物的生命更长久的理念,主打纯天然的衣物护理产品,不含添加物和荧光剂,用大自然般的呵护,为每一件衣物都找到最适合的护理方式。

  仅选用纯天然植物提炼成分,温和不刺激却可有效洁净衣物,对于丹宁、羊毛、丝绸等不同面料织物都有专门的洗衣液,此外衣物柔软剂也能助于洗涤剂残留物等功效。

  在全球知名的买手店如美国J.CREW,日本TOMORROW LAND, 巴黎CENTRE COMMERCIAL, 瑞典FILIPPA K均可购买的TANGENTGC的产品;时尚品牌COS也将在全球店铺内销售TANGENTGC的时尚衣物护理产品。

TANGENTGC 精致生活从点滴细节开始

TANGENTGC 精致生活从点滴细节开始

  TANGENTGC由国内顶级家居香氛集合店SCENT BOUTIQUE独家代理,很快将登陆SCENT BOUTIQUE全国门店。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