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涂涂乐官方诚招代理

icon 2016-02-29 21:05:02
icon 0

摘要:AR涂涂乐我想大家都已经不陌生,因为它上市以来已经火爆啦整个微商界,涂涂乐为什么那么火,因为在当今这种微商环境下早教产品,肯定是朝阳产业。

  AR涂涂乐我想大家都已经不陌生,因为它上市以来已经火爆啦整个微商界,涂涂乐为什么那么火,因为在当今这种微商环境下早教产品,肯定是朝阳产业。如今的家长,有很强的的早教意识,舍得给孩子去投资,而二胎政策的开放,更有力的说明了早教是你可以长线去做的产品,而不是跟风去做一些爆款,风靡一时就销声匿迹。做微商,最重要的是选择一款好产品,涂涂乐一代自去年5月中旬上线以来,市场持续走高,销量稳步增长,已经走进千千万万个家庭,陪伴孩子们度过无数欢乐时光。涂涂乐二代也与去年10月份研发生产,一上线就引起广大家长及孩子们的喜爱,所有市场火爆至今。

AR涂涂乐官方诚招代理

  AR涂涂乐是一款开启孩子艺术梦的早教产品,所有的涂鸦都能变成动画,让孩子真正能体会到神笔马良的创作成就感。简单生动、主题丰富的图案在激发孩子创造力与想象力的同时,还能够在这一过程中通过朗朗上口的歌谣对中英文单词和诗歌韵律进行学习,涂涂乐目前的产品有涂涂乐一代.涂涂乐二代,super,神奇语言卡一代,神奇语言卡二代等产品一直在不断升级和优化中,期待AR涂涂秀也将于2016年3月底4月初隆重登场。

  过去的几年里微信可以说是所向披靡,横扫千军,稳坐移动社交的头把交椅。根据微信官方最新披露的信息,目前该平台已发展1000多万公众账号,并以每天1.5万的规模增长。就这样随着全民移动互联时代的到来,电商界形成了一股不容忽视的势力,那就是微商。虽然具备一定争议性,但人人都可参与的商业模式使得电子商务在微信上火了起来。

  我叫晓晓,家人和朋友们都这么称呼我。我是一个豪爽的内蒙妹子~。家乡的水土把我养育成了敢想敢做的妹子!我也不断的接触着新鲜事物。最开始接触微商是在15年初,做化妆品代购,那时候简单地刷屏就可以收入丰腴,可渐渐的随着微商的兴起,市场慢慢已经由卖家市场转为买家市场。我发觉化妆品市场趋近于饱和状态,要做下去很难!

  15年10月我开始静心学习研究微营销知识,积累自己的经验。通过网友解到了AR涂涂乐产品。我也非常喜欢这种“寓教于乐”的教育方法!我看到了产品给孩子带来的价值,更看到了产品的商机!联系总部后我加入了AR涂涂乐的代理团队。AR涂涂乐是目前微商市场上第一款早教类产品,没有其它产品来竞争,市场前景太广阔。再加上产品类型新颖,极容易抓住家长们的心,他们愿意为自己的孩子购买好的早教产品。

  AR涂涂乐品牌为了争得大市场,推出了很优惠的代理政策。我就是凭借这样的好产品和好政策,仅仅半个月时间,招到了线上40多名代理。大部分代理为零售顾客转换,我觉得微商最根本的模式是要让产品到达消费者手中,一味的压在代理手中是走不长远的。

AR涂涂乐官方诚招代理

  2016年微商正以一种互联网模式在打开传统行业。基于微商的得天独厚的自流量将开启新一轮的微商模式,如线下微商化、微商工具化、微商口碑化。对于AR涂涂乐这个产品来说,无论是附和圈子类产品、还是线下产品来说,都非常吻合。线下渠道非常容易打开,并且做微商的大多数都是宝妈,自身就有这方面需求,市场前景非常好。历经过微商护肤面膜的洗礼之后,微商市场太需要一款新产品来救市了,而涂涂乐出现的正是时候!

  有人说,2014年是微商的成长年,2015年则是微商爆发年,那么2015年微商市场怎样?其实这是许多微商创业者关注的话题!2014年的面膜护肤品和其他领域产品进军微商市场,突显产业模式的改革洗牌,绝大多数微商受到影响,尤为突出的是面膜市场的崩盘。就在这时,微商大军们瞄准了儿童早教市场。数据显示2014年儿童玩具市场的销售份额已突破万亿!2015年,随着国内早教市场的持续火爆,教育界专家依然将早教列为“最具发展潜力以及投资回报率最高的行业”!

  在如此美好的市场环境下,AR涂涂乐也看准了市场脉搏,迅速出击,并且已然成为了微商早教市场的佼佼者!AR涂涂乐是专为宝宝涂鸦开发的品牌,以开发宝贝右脑功能,培养审美能力;成就宝贝创造天赋等多种优秀品质为公司的开发理念。

  AR涂涂乐是一款开启孩子艺术梦的早教产品,所有的涂鸦都能变成动画,让孩子真正能体会到神笔马良的创作成就感。简单生动、主题丰富的图案在激发孩子创造力与想象力的同时,还能够在这一过程中通过朗朗上口歌谣对中英文单词进行学习。当下社会,创意与才情很重要,而涂鸦则是孩子进行想象的手段,是发展想象力的途径。我们的赏识就是对孩子的鼓励。面对孩子的涂鸦,不要禁止,不要过早地给孩子以绘画的“规则”,要知道,想象力要比绘画技巧重要得多,要让孩子展开想象的翅膀,尽情地去想象。其实很多家长就是明白这些,所以才会选择AR涂涂乐作为孩子的涂鸦玩具。

  涂涂乐一套为四本画册,每个画面提供两次创作机会,激发孩子想象力和创造力。涂鸦变动画,让孩子感受自己的劳动成果,大大增加了孩子的成就感。产品使用的是高品质双胶纸,坚韧不易破;环保油墨印刷,关爱宝宝健康;圆角设计,防止翻页划伤。操作简单,手机、平板、电脑都可以用扫描二维码轻松下载安装APP,随时随地都可使用。 

AR涂涂乐官方诚招代理

  选择涂涂乐的五大理由:

  第一、产品新颖、微商市场空白!
    第二、 打压市场乱价:每套产品均有单独二维码,公司可以从根源地查到产品的流向和归属地,一经发现乱价,查到追踪码,乱价者手中产品即取消验证功能,成为普通的涂色本,不会有4D效果。
    第三、 为了避免市场混乱,产品同质化,涂涂乐总部限制团队数量!
    第四、 涂涂乐适合做线下推广,合作渠道非常多。
    第五、 很重要,现在微商大多数都是宝妈,她们就是精准客户群体,降低了找客户的难度。

  AR涂涂乐团队政策:   

  加入我的团队,我会给你怎样的扶持!
    我们的宗旨:一定要让每一个代理把货卖出去,赚到钱!这个不是说说而已!如何做到?
    1、 我会根据每个人的情况建议拿货数量和分析您是否适合做此款产品。不符合要求的,我不收!比如:你有幼儿园人脉资源,或者认识很多宝妈,或者在早教中心工作,都可以来咨询我,因为我需要你来和我一起开拓市场,把好的产品推荐给更多的人。

  
    2、团队有培训课。集中培训、一对一培训。我的培训不是打鸡血、不是讲概念。我只讲实用的,实实在在的方法。一对一微信语音、电脑远程,手把手的教你(产品专业知识、引流、朋友圈个人魅力塑造、互动沟通、成交技巧等)
    3、 退货机制:做微商,最大的成本就是时间,宝贵的时间要花在努力的人身上。如果我辛辛苦苦教你3个月,你不去实操,做不出成绩,那么就不要浪费我们彼此的时间了,请你把货给我退回来。前提:产品无破损、不影响二次销售可以退回给我,运费由退货方承担!

  我需要的是一支有质量的队伍,我致力把我的每一位代理都打造成精英!如果你也想自强、独立,想靠自己的努力让自己和家人过得更好,那么、来找我!

  网址:http://www.apk580.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