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李宗盛做提琴一样 他们这样做出一个橱柜

icon 2016-03-01 19:04:30
icon 0

  ——我乐厨柜,欧洲设计师的杰作

  “替创作人制一把好琴,一直都是我作为音乐人的一个梦想“为此他更是远赴加拿大蛰伏五年,潜心学习,实现了从音乐人向制琴师的转变,把对待音乐创作的敏感和苛刻,付诸于吉他制作的每一细节,从世界各地收集名贵木料,做出一把把独一无二、动人心弦的吉他。

  “一辈子总是还得让一些善意执念推着往前,我们因此能愿意听从内心的安排,专注做点东西至少对得起光阴岁月,其他的,就留给时间说吧。”

像李宗盛做提琴一样  他们这样做出一个橱柜

  定制,让橱柜更有味

  中国家庭相比欧洲家庭在户型上普遍偏小,这就要求设计师在设计每一个厨房时不仅要考虑其美观,还要将橱柜的收纳功能,操作的便捷程度通通考虑在内。我乐厨柜自2005年成立以来已成功签约十名欧洲设计师,同时拥有五六十人组成的产品设计师团队,以及我乐在全国千家店面的驻店设计师,优秀的设计水平从根本上确保每家每户的厨房设计独一无二,既有外在的美观,又兼具内在的实用。我乐真正做到将欧洲设计带进中国厨房,2016年我乐5款橱柜新品已全部面市,每一款产品都是经过长期的市场调研和中国老百姓的需求设计而成。

像李宗盛做提琴一样  他们这样做出一个橱柜

  高质量、高服务双标并行

  我乐家居成立于2005年8月28日,经过10年时间,已成功跻身中国橱柜行业前三,荣获2015年度中国橱柜影响力十大品牌称号,国家两化融合贯标企业。我乐拥有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旗下的我乐厨房实验研究中心,是华东地区较大的厨房研发基地,拥有近10名欧洲设计师和近50名国内设计师团队。

  2015年,我乐厨柜发展飞速,并在天猫双11活动中一举夺魁,打破同行业去年保持的销售记录。我乐引进自德国IMA全自动生产线全面启动投入生产,日生产效能是传统橱柜行业的22.2倍。我乐坚持为消费者打造环保健康的厨房家居生活,是行业内严格使用“E0”级柜体(甲醛释放量≤0.5mg/L)和海蒂诗、百隆、格拉斯三大欧洲优质五金配件作为标准配置的品牌,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亲睐。2015年,在某网对家居厨企售后调查中,我乐以总分99排名第一,在客服电话免费、电话接通率、问题解决率上均得到了满分,远超厨柜行业平均水平15个百分点。2016年初,我乐厨柜创新推出699元/米环保厨房,新的计价方式获得了市场的检验。

像李宗盛做提琴一样  他们这样做出一个橱柜

  五大承诺健全橱柜业保障体系

  作为橱柜行业中为消费者提供“E0”级柜体环保承诺,并承诺不达标免费的品牌,我乐厨柜又一次刷新了橱柜行业的服务保障新标准,率先颁布五大承诺包括“E0”环保承诺、五金承诺、台面承诺、售后承诺和正品承诺。其中,前四项承诺保障了消费者所购买的我乐产品的环保和品质,以及售后问题的完善的保障,第五项的正品承诺则是为了保护消费者在各地经销商处均可以放心购买到我乐正品。

  7年坚持,做有社会责任的企业

  我乐致力于公益事业,自2008年起我乐推行“橙色课桌计划”,旨在为贫困山区小区无偿捐赠课桌。如今该项公益活动已开展了8年,受赠学校360所,涉及65个乡镇和地区,让14000个孩子用上新课桌。

  携手SAP实现家居业4.0

  2015年,我乐与SAP建立战略合作,将就公司集团化、信息化做进一步提升和优化。我乐与溧水区委政府签订协议,将共建60亿产能的生产基地。未来,我乐将继续提升产品品质、功能研发、健康环保等综合实力,融入更顶尖的设计团队,使我乐在设计端有清晰的差异化优势,打造更适合中国家庭使用的厨房。

  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我乐将在不断努力和创新的基础上,为消费者打造放心产品,以标杆企业的标准自立,助推行业整体发展,打造更适合中国家庭使用的厨房。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