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门业“私人订制”高峰论坛盛宴即将开场

icon 2016-03-01 16:42:34
icon 0

  由中国五金·门窗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漯河江山天安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主办的首届中国门业“私人订制”高峰论坛暨江山天安“创新发展 发力2016”主题年会将于3月5日正式启动。

  据悉,本次年会主要包含全国各地门业产业链上下游大佬主题演讲、精英高峰论坛、颁奖盛典及新品发布会等多个环节。

  聚焦行业精英 引领门业发展

  本次年会活动将围绕国家大环境和当前门业市场发展现状,就“新常态下门业转型”、“资本与制造业运营对接”、“产品创新”及“品牌化、专营化发展”等话题进行探讨。

  出席年会的主要领导有门窗联盟常务理事长刘增辉、门窗联盟秘书长赵紫钰、门窗联盟顾问孙超、嵩山资本总裁张涛,漯河江山天安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阳,以及广西广邑门业、广西双迎门业、沈阳摩云防盗门业、浙江群喜门业、成都大前门业、杭州英格丽门业、成都凯达门业、浙江忠恒锁业、步阳集体西安门业 销售等企业的当家人。     

首届中国门业“私人订制”高峰论坛盛宴即将开场          

  以客户需求为中心 深耕细作已有市场

  活动启动前,江山天安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阳就活动举办目的接受了采访:“江山天安作为一家30年历史的民营企业,非常感谢诸多经销商的齐心协 力,尤其是在2015年行业整体销售下滑的状况下,大家依然坚守阵地,这是对江山天安产品的认可,在这次年会中我们也准备了丰厚的现金奖励。2016年开 始,我们必须调整销售战略,以客户需求为重心,增加市场调研频率。在产品上要增加产品附加值,满足客户高质量需求;在市场方面要和经销商一起深耕细作,增 加消费者黏性,以此来带领经销商在2016年获取更大的利润。”

  创意年会 亮点颇多

  论坛筹备负责人赵立新透露,目前活动基本就绪,现场即将呈现以下亮点:贯穿年会活动的是现场开启的颇有创意的三扇门:信心之门、财富之门、幸福之 门;反映市场一线销售精英、经销商辛勤付出的江山天安版《大圣归来》 ;活动举办过程中,著名行业专家分析市场大环境,把脉发展航向,为经销商解疑答惑;江山天安现场发布2016年经销商销售政策,并奖励2015年度优秀经 销商、供应商。

  本次年会的举办积极响应了国家提出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江山天安呼吁整个门业企业在市场走下坡路的时候,及时“瘦身”,减脂增肌;同时鼓励所有经销商在内的全产业链在新常态下提高信心 。

首届中国门业“私人订制”高峰论坛暨江山天安“创新发展 发力2016”主题年会于3月5日至7日在漯河市举办。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多名经销商、供应商共同参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