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耐登借力技术优势,出击2016年沙发市场

icon 2016-03-01 19:25:43
icon 0

  随着市场资源渐趋饱和、居民消费观念转变以及互联网对家居实体店的冲击,家居行业正在经历着新一轮的洗牌。在2016年的沙发市场中,消费者势必会更加注重产品的品牌效应。高品质产品、完善的配套服务、良好的社会口碑将是品牌赢得消费者青睐的重要保障。因此,家居行业破冰发展的过程,其实本身是一个优胜劣汰的过程。以康耐登为代表的注重创造品牌优势、不断优化工艺、提升服务的中国著名品牌,发展前景将会更加广阔,未来的市场份额也会相应增加。
 

康耐登借力技术优势,出击2016年沙发市场


  
  回归产品,发扬工匠精神打磨高品质

  日本文化中有种说法叫:一生悬命,意思是用一辈子的时间守护自己所敬畏的事业。无论国内国外,各行各业,工匠精神都在创造出不一样的行业奇迹,康耐登正是如此。自2000年成立以来,康耐登品牌十六年如一日,专注于以沙发为代表的家居产品的设计和生产。秉承“品质先行,厚积薄发”的质量理念,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

  留住消费者脚步的不是富丽堂皇的门店、不是哗众取宠的价格,而是产品本身。高品质的产品决定了一个品牌的未来,而专注制作高品质产品恰恰是康耐登的使命。

康耐登借力技术优势,出击2016年沙发市场


  
  在沙发设计上,康耐登与拥有世界顶级的座椅制造技术的德国OKE公司合作,并首创蛇簧相互连接技术,采用7级评价指标对沙发座面的软硬度、靠背的软硬度、座面的回弹性、靠背的支撑性、落座感、沙发宽深度等等进行量化分析,并使用体压实验测试沙发舒适度,以此来保证沙发舒适性、功能性和安全性的统一。另外,康耐登沙发内里框架精选加拿大白松实木,在科学合理的架构下,既坚实耐用又耐水、耐腐。而超弹耐压设计则保证了沙发即使在连续10万次重力坐压下依然不变形,有效使用寿命可达10年。

  在这个“速食快餐”时代,康耐登所追求的工匠精神似乎与时代“脱轨”,它所践行的“慢工出细活”产品模式,正在影响着整个行业,这也许就是康耐登备受全球消费者宠爱的原因所在。

  果敢创新 拥抱设计

  托马斯曾说:“距离已经消失,要么创新,要么死亡”。在中国家居市场这个大环境,设计力对于品牌来说,是一个“你有、我有、大家有”的必备技能,对产品进行创新成为品牌存活的唯一出路。

康耐登借力技术优势,出击2016年沙发市场


  
  康耐登总裁刘永康先生曾说:“没有人做,那么我们去做,去创新。”“果敢创新”这四个字几乎贯穿康耐登品牌16年的成长发展史。

  康耐登紧跟国际步伐,采用最新流行元素和先进的设计手法打造而来,其背后倚靠的是近30人的设计团队。为了营造出简约却不简单、含蓄却不呆板、典雅却不冰冷的充满十足创意的家居氛围,康耐登的设计师队伍们时刻搜罗最新最热的大小时尚热点、生活趋势、城中趣事,转化成设计灵感,以此赋予产品鲜活的生命力。

  天然原材料打造环保文化

  随着绿色环保理念深入人心,消费者越来越接受和认可简单舒适的环保家具,环保也将成为2016年家居行业的新流行趋势。

康耐登借力技术优势,出击2016年沙发市场


  
  从品牌创立之初,康耐登就坚持使用天然原材料。在康耐登看来,天然原材料是所有产品自然之美和健康之美的根本保障,是打造环保文化的根基。在产品原材料的选择上,康耐登首推以竹炭、大豆海绵为填充料,以环保型木材为框架的绿色沙发,用以吸收异味,净化室内空气,即便是装修异味也能被很好地吸附。最神奇的是特殊材料产生的远红外线波长能促进人体衰老细胞的活化,加快使用者的血液循环,环保又健康。此外,康耐登还首创了蛇簧相互连接技术,使其受力均匀,从而延续了沙发的使用寿命,降低了消费者更换沙发的频率,从根本上节约了资源,体现绿色环保。

2016年,迎来新的发展机遇的家居市场,将开展新一轮“厮杀”,康耐登将继续发扬工匠精神,打造高品质产品来完成“美化人类生活居住空间”的使命,用一流的品质决胜2016年中国家居市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