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开年大促,普乐美用品质与服务回馈您!

icon 2016-03-02 14:20:31
icon 0

摘要:今年315,为答谢广大用户多年来对普乐美的信赖和支持,普乐美特别推出以“普乐美18年,健康为您——诚信315,质惠普乐美”为主题的促销活动,正式拉开 “普乐美18年,健康为您”系列活动的序幕。

  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保障日即将到来,备受关注的企业诚信、产品品质、售后服务等等再度成为热议话题,诸多品牌摩拳擦掌,开始了新一轮品质与服务的较量!对于消费者来说,好产品一定要有好品质,好服务,当然还要有一个“好价格”!

  普乐美作为不锈钢厨卫创领者,自1998年品牌创建至今,始终专注于不锈钢厨卫产品的研发生产,18年来,凭借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不断收获消费者的口碑,今年315,为答谢广大用户多年来对普乐美的信赖和支持,普乐美特别推出以“普乐美18年,健康为您——诚信315,质惠普乐美”为主题的促销活动,正式拉开 “普乐美18年,健康为您”系列活动的序幕。

315开年大促,普乐美用品质与服务回馈您!

  作为开年大促,普乐美特别推出多重促销活动,水槽套餐、花洒套餐、龙头套餐、一厨一卫、一厨两卫等多重套餐组合搭配,满足不同用户的购买需求,力图以最大优惠为广大用户送上好产品、好服务,用最实惠的价格,给消费者送上健康用水生活!同时,通过“扫码有惊喜、以旧换新、加18购健康、满立减”等多样化的活动形式,让消费者的购物体验恵上加惠,真切感受到普乐美18年来对用户的细致关爱!

315开年大促,普乐美用品质与服务回馈您!

  普乐美坚持绿色健康不锈钢的品牌理念,关注消费者的健康用水,秉承质量至上,诚信经营的品牌文化,致力于不锈钢厨卫产品的研发生产,引领着行业的健康发展!质动人心,赢得信赖。普乐美用不变的品质对消费者承诺,坚持质量为先,诚信争天下,质优赢客心。以绿色健康不锈钢的品牌理念向我们阐释并证实着最好的质量保障,筑起安全的用水保护屏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