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世界顶级宠物实验室的TEB!

icon 2016-03-10 11:06:59
icon 0

摘要:“实验室”这个学术性很强的特有专业名词,曾经以非常高深在姿态存在于物理、化学等领域,如今它变得越来越接地气,例如“宠物生活实验室”,或者加拿大的这家宠物专属生产企业汤士美伽集团Tomsmeca Canada Group LTD(以下简称TS...

  “实验室”这个学术性很强的特有专业名词,曾经以非常高深在姿态存在于物理、化学等领域,如今它变得越来越接地气,例如“宠物生活实验室”,或者加拿大的这家宠物专属生产企业汤士美伽集团Tomsmeca Canada Group LTD(以下简称TSMC),也拥有了自己的食品专属实验室。

来自世界顶级宠物实验室的TEB!

  汇集了四十余名国际顶尖营养师的汤士美伽生物科技实验室同时服务于全球十余个宠物食品品牌,拥有十六项食品营养学专利,在这个特有的实验室中,研究人员将公司的饲养试验区打造成地球上不同大洲的节气气候,空气湿度以及温度的不同进行宠物培育与繁殖,从而将食品打造成与不同气候生活环境下宠物相融合的特点,“量身订造”便是每一款产品的由来与卖点。

来自世界顶级宠物实验室的TEB!

  “我们正在服务于这个地球上生活状态与人类最为近似的生物,它们有自己的专属食品用品以及自己的特定生活环境与社交,身影遍布全球,但它们的品种均诞生于不同的国度与地域,为了接近人类,他们也在痛苦的环境中生存,汤士美伽的出现就是帮助它们更好的适应本不属于他们的生长气候,在食物中增添或减少环境因素所需或所减的物质,从而延长每一只猫狗的寿命。”一位接受采访的研究人员介绍。

来自世界顶级宠物实验室的TEB!

  在首先解决了环境对宠物健康及寿命的影响后,TSMC集团也在更好的创造锦上添花的创意类宠物食品,猫狗生长过程中因缺乏维他命E所造成的非外因皮肤性疾病屡见;因缺乏微量元素所造成的异食癖也是危害宠物健康的源头,以此研究人员特地在产品中添加千分之一含量维他命E及植物油物质,在原有宠物食品基础上真正与宠物营养品进行完美融合,这一创新型专利也首次应用于亚洲宠物品牌TEB!汤恩贝的无谷天然宠物食品中,位于亚热带区域的东南亚及东亚等地潮湿的气候便是皮肤病最大的发病源头,历经两年试验与销售效果显著,从而得以证明专利的实用性与普及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