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HEER友好佳讯频传 T1再获红点奖

icon 2016-03-10 11:09:42
icon 0

摘要:继UCHEER友好空气净化器在一年之内实现全球三大工业设计奖项全满贯——德国红点至尊奖(Red Dot Award:Bestof the Best)和德国红点奖(Red Dot Award)、美国IDEA设计大奖(Industrial De...

  继UCHEER友好空气净化器在一年之内实现全球三大工业设计奖项全满贯——德国红点至尊奖(Red Dot Award:Bestof the Best)和德国红点奖(Red Dot Award)、美国IDEA设计大奖(Industrial Design Excellence Awards)以及德国IF设计大奖(IF Design Award)后,2016年3月,UCHEER友好产品设计再得殊荣——旗下空气净化器T1荣获2016年度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奖,这也是T1在获得美国IDEA设计奖之后得到的又一世界级肯定!这一喜讯再次彰显了UCHEER友好在工业设计领域傲视全球的专业水准和卓越能力。

UCHEER友好佳讯频传 T1再获红点奖德国红点奖创始人、评委会主席彼得·扎克博士贺信

  德国红点奖创始人、评委会主席彼得·扎克博士(Dr. Peter Zec)在获奖贺信中表示,“我很荣幸地通知您成为红点奖——2016年产品设计奖的获奖者。” 在贺信中,彼得·扎克博士也介绍,一共有来自57个国家的5214件产品参与角逐今年的红点产品设计奖,获奖作品经过了来自设计与传媒领域41名专业评委的严格评审。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9月,红点奖组委会发布《2015年红点设计概念排名》,UCHEER友好位列全球最有设计创新力机构TOP10,一同位列其中的还有著名的韩国KT集团、LG电子、现代汽车公司等。

  同年8月,UCHEER友好T1产品凭借其极简设计获得2015年度美国IDEA设计奖(Industrial Design Excellence Awards),其设计团队也是唯一一个受邀到现场领奖的华人团队。

UCHEER友好佳讯频传 T1再获红点奖UCHEER友好T1空气净化器获得美国IDEA工业设计奖

UCHEER友好佳讯频传 T1再获红点奖2014年,UCHEER友好获得红点至尊奖和设计概念奖

UCHEER友好佳讯频传 T1再获红点奖UCHEER友好空气净化器T3获得德国IF工业设计奖

  红点奖(Red Dot Award)源自德国,它的历史可以一直追溯至1955年,如今已经成为世界上知名设计竞赛中,最大、最有影响的竞赛之一。红点奖由历史最悠久的 “Red Dot Product Design” 产品设计奖,和 “Red Dot Communication Design” 传播设计奖、“Red Dot Design Concept” 设计概念奖三大奖项组成。UCHEER友好T1所荣获的红点产品设计奖,获奖对象被严格限定在两年之内实现生产、销售的成熟产品。一个生产销售获得成功的产品需要很多人的付出和长时间的努力,因此,红点产品设计奖是业界公认的、含金量很高的权威奖项。

  而得到 “红点之父” 的赞誉,最终夺得本年度殊荣的 UCHEER友好T1,以其极简时尚的造型以及精湛的制造工艺获得评委的一致赞誉。

UCHEER友好佳讯频传 T1再获红点奖UCHEER友好空气净化器T1灵动七色

  UCHEER友好空气净化器T1搭载第四代空气净化技术——CH-CUT甲醛催化分解技术,可在常温下高效彻底分解甲醛、苯等TVOC;同时内置3M材质高效HEPA,可有效清除雾霾等颗粒侵袭,小容量大功效。T1设计灵动多色,触摸即可开关,全铝合金精雕工艺,一体成型;T1的时尚七色设计,也使其先后登上《男人装》、《芭莎男士》等时尚杂志。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