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产品到全流程智能海尔空调AWE全智能战略落地

icon 2016-03-10 11:08:28
icon 0

摘要:3月9日,2016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开幕,海尔空调发布全智能空调战略,展示了最实用的8大智能场景应用,并发布全球首个空气开 源系统,推动全智能空调战略全面落地。

从产品到全流程智能海尔空调AWE全智能战略落地

  3月9日,2016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开幕,海尔空调发布全智能空调战略,展示了最实用的8大智能场景应用,并发布全球首个空气开 源系统,推动全智能空调战略全面落地。业内专家表示,海尔空调以智能产品、智能制造、智能服务系统地界定了全智能概念,并以场景化应用和开放系统夯实了战 略基础,实现从产品智能到全流程智能的跨越,进一步扩大在智能领域的领先优势。

  海尔空调全智能战略即从智能研发、制造、销售、物流、服务等维度打造全智能生态体系。也就是 说,在全智能战略的支撑下,用户不仅可以通过海尔空调全系列智能产品享受到“更健康”的空气体验,还能利用智能互联工厂根据自己的个性化需求“自由造”, 并全流程、可视化地参与生产的每个环节。同时,借助自诊断、自反馈、自处理的“三自服务”、即时约平台和电子服务管家,用户将体验到海尔空调带来的“零距 离”智能服务。

从产品到全流程智能海尔空调AWE全智能战略落地

  目前,智能的概念已经渗透到家电行业的每个角落,但大部分的情况是局限在APP控制产品层面,忽视了智能给用户带来的实用体验和场景化应用。海尔空调不仅 仅实现产品智能,更将重心聚焦到从产品、智能和服务的全流程智能上。在AWE现场,海尔空调不仅展出了天樽、天铂、节能风、劲铂等全线智能产品,还以最实 用的8大智能应用场景为参观者提供全方位的智能体验,让用户在展会现场提前体验到全流程的智能。

  事实上,从产品智能到全流程智能的行业颠覆能发生在海尔空调身上,一方面是海尔智能化研究开始 时间最早、行业水平最高,智能、舒适研究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便是最好的例证,更重要的是其背后有全开放、全生态的支撑。具体来说,海尔空调此次发布了全球 首个空气开源系统,从开放软件、开放服务升级到开放硬件,首次将空调最底层最核心的硬件控制能力开放出来,创客、极客、攸关方都可以在平台上基于自己的想 象创造智慧家电。另外,海尔空调推出了智慧空气生态圈2.0,在展示最实用场景应用的同时,聚合了更多的全球各领域优质资源,为满足用户个性化空气需求提 供了最坚实的保障。

从产品到全流程智能海尔空调AWE全智能战略落地

  不论是移动互联网风驰电掣般的发展,还是国家战略对智能制造的政策支持,智能体验已经从从用户的潜在需求变成大势所趋,家电业正迎接一轮史无前例的智能化 升级。海尔空调全智能战略正是以用户需求为考量,从产品、制造和服务的全流程智能,不仅兑现了对用户真诚的承诺,还将成为行业智能创新的风向标。

  目前,凭借舒适性智能控制技术创新,海尔荣获2015年度家电业唯一国家科技进步奖。同时,国家信息中心数据显示,2015年海尔智能空调市场占比超过67%,已连续2年保持全国销量第一。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