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莱美娄彦华:沉淀26年 把握时机 厚积薄发

icon 2016-03-11 17:12:30
icon 0

摘要:3月9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在北京顺义新国展拉开帷幕,在展会现场,新浪家居记者专访了格莱美墙纸董事长娄彦华。

  3月9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在北京顺义新国展拉开帷幕,在展会现场,新浪家居记者专访了格莱美墙纸董事长娄彦华。

  采访时间:2016年3月9日

  采访地点:顺义新国展

  采访嘉宾:格莱美墙纸董事长 娄彦华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 陈琛

格莱美娄彦华:沉淀26年 把握时机 厚积薄发莱美墙纸董事长 娄彦华

  记者:今年的参观情况怎么样?

  娄彦华:今年受大环境影响相比往年人略有减少,但是我们对市场还是比较乐观,所有工厂的支持和我们自己团队的努力,再加上进行了这么多年的渠道的完善,品牌的提升,相信我们今年也会取得好的成绩。

  记者:今年我们主推的产品是什么?

  娄彦华:今年我们带来了来自全球15个工厂的众多产品,因为格莱美的产品风格一直比较完善,我们主打美式的、现代的、顶级的阿玛尼以及新古典风格,还有意大利的最经典的很多品牌。今年带来的新品有很多惊喜,所以我们特别有信心。格莱美要给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产品,最好的性价比。今年虽然大环境不好,我们也从价格上略有调整,压缩我们自己的利润,减少我们自己的成本,价格提供更好的产品的同时也要有更好的价格。

  记者:这些新品的设计理念是什么?

  娄彦华:我们主要是做的中高端产品,这些产品都是我们参与设计的,也融入了一些中国市场的需求和流行趋势,因为有我们的心血,有我们的参与,并且适应中国的市场走势,所以我们很有信心。

  记者:2016年市场环境疲软,格莱美在品牌建设和渠道拓展方面是如何应对的?

  娄彦华:格莱美有26年的历史,这几年快速发展的同时,非常重视品牌建设,重视渠道维护,还有渠道培养,我认为,不管市场怎么样,对格莱美来说是蓬勃发展的时机。我们沉淀了26年,做了26年的基础工作,渠道、人才培养,品牌建设,品牌推广,做了很多,我相信从2016年到2018年,对格莱美来说都会是最好的年份。

  记者:您对接下来壁纸行业的发展怎么看?

  娄彦华:我认为壁纸在中国的家居生活里面的风格定位、色彩渲染等同于时尚的代名词,壁纸很需要个性,未来也只能个性发展,大批量的生产慢慢过渡为定制化,销量也会根据人的生活水平的提升和消费者对个性需求的不断变化逐渐提高,墙纸就是时尚,没有人不喜欢时尚,所以壁纸就像我们现在所说的供给侧改革一样,找到自己的销售点就好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