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丽燕:拓展国内市场 专注精耕设计师渠道

icon 2018-08-28 00:13:24
icon 0

摘要:8月27日,2018 intertextile home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新浪家居报道团零距离体验家纺制造领域的新科技、新产品、新应用,零距离接轨国际流行与消费升级的激情。雅士居旗下品牌艾屋吉...

  8月27日,2018 intertextile home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新浪家居报道团零距离体验家纺制造领域的新科技、新产品、新应用,零距离接轨国际流行与消费升级的激情。雅士居旗下品牌艾屋吉屋销售经理金丽燕接受了新浪家居的现场采访。

  采访时间:2018年8月27日

  采访地点: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采访嘉宾:雅士居旗下品牌艾屋吉屋销售经理金丽燕

雅士居旗下品牌艾屋吉屋销售经理金丽燕雅士居旗下品牌艾屋吉屋销售经理金丽燕

  【新浪家居】:您好,请问这次展会企业带来了哪些新技术及产品呢?

  【金丽燕】:新的产品我们一贯坚持原则,已有25周年,产品主要以沙发布为主,去年开始做内地市场,一贯以来主要做欧洲市场,包括质量都是欧标。

  【新浪家居】:能否首先介绍企业服务什么样的用户呢?

  【金丽燕】:主要提供给设计师,我们成品包括窗帘,床头等。所有的软装布艺饰品,我们都是加工定制,师傅都是十年工龄以上,都是一线的设计师过来加工服务。除布料上的突破,布艺方面是国内外设计师双重合作的,他们是每一位设计师都有自己的特点。我们结合了他们的专长去做这样的事情。布艺主要是画稿、工艺和配色,这三个团队结合的很完美,我们也在一两年时间去找国际上比较专职的设计师来做这块,然后成品加工的都是老牌设计师傅去做的。

  【新浪家居】:因为之前是做海外市场的,为什么转向国内市场?是因为国内是在家装软装设计这块势头很旺?你们是否感受到了这点?

  【金丽燕】:是,去年开始它是一种风,今年有实力的行业,如果看到这个趋势,应该是往这方面寻找的。我们在做整体服务的过程中发现,布艺如果要精美,这个布艺前期设计时就要知道做什么样的产品。所以说为什么我们就要有产品加工这块,因为最终消费者是要产品的成品,我们想在终端客户上把他们的生活品质提高,是出于这个想法的。

  【新浪家居】:那是否可以理解为从B端向C端方向发展?想做消费类的品牌?

  【金丽燕】:对,主要为了做品牌。

  【新浪家居】:那现在设计师渠道难做吗?从海外现在回来后是通过什么渠道接触设计师的?

  【金丽燕】:现在主要是展会。还有就是通过网络平台、公众号和还有24小时的自助下单服务。网上下单就是企业内部的一个平台,专职是给客户量身定制的一个平台,这就是精装修,与个性化需求有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姚云松:从“欧式”到“轻奢”的跨度,设计要跟紧潮流杨兆华:家纺“快时尚”用提升生产效率增加企业生产效益名成企业殷文:建筑节能以及智能化是遮阳窗帘行业两大驱动力格宁斯专访 | 知名台湾建筑师刘懿庆专访李昭强:一位扎根广东佛山的青年企业家梦想起航 耀世而来 | ITTO意特陶陶瓷禅城旗舰店盛大开业孙维革:以归零的状态迎接新的挑战——新浪家居专访金牌厨柜副总裁芒果说·人物志|赵敬:未来瓷砖市场比拼的是服务思辨:设计中的色彩运用!来威“威风8面”长沙场活动访谈Q&A车建新:如果20年前知道这4点,我的财富至少再翻10倍!Mario Carlier:至繁归于至简 为想能睡眠定制永恒的专属设计侯定文专栏|家居企业家的三大焦虑症和药方姚云松:从“欧式”到“轻奢”的跨度,设计要跟紧潮流圣象创意先锋派 | 激情抢滩,扬帆启航,做拥抱风浪的设计师!红星美凯龙战略投资中广欧特斯 布局空气能助力蓝天保卫战杨兆华:家纺“快时尚”用提升生产效率增加企业生产效益颍上设计力量渐露锋芒,芒果瓷砖持续助力。展览开幕 | 拾光呈境 LEEDARSON立达信 x「多少MoreLess」分手就分手,你带走我家马桶是几个意思?A&P普莱思“追光十年,逐梦前行-十周年庆暨照明设计趋势学术交流论坛”隆重举行行业整体遇冷 卡萨帝厨电升级服务模式获14万订单未来人居设计的趋势——记2018芒果奖&十间坊实战赛信阳站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