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装市场新宠瑞典蓓柯漆持续发热

icon 2016-03-14 17:35:39
icon 0

摘要: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布艺窗帘地毯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上,迪古里拉集团旗下瑞典高端环保涂料品牌Beckers蓓柯强势登陆中国市场首次与中国消费者见面,这个来自北欧带着清新的彩虹Logo的涂料品牌一经在中国面世便引起了业内的...

  参展第二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

  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布艺窗帘地毯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上,迪古里拉集团旗下瑞典高端环保涂料品牌Beckers蓓柯强势登陆中国市场首次与中国消费者见面,这个来自北欧带着清新的彩虹Logo的涂料品牌一经在中国面世便引起了业内的普遍关注,被誉为“中国家装市场新宠”,新浪、腾讯、网易等多家媒体纷纷采访报道。本月16-19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即将拉开帷幕,瑞典蓓柯漆将持续发热,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E1号馆B16A展位恭候各位的光临。

  据了解,瑞典蓓柯始创于1865年,拥有150多年涂料制造历史,2001年,瑞典蓓柯并入东欧及北欧地区涂料生产领军企业——迪古里拉集团。蓓柯的所有产品均荣获北欧白天鹅生态标志认证、欧洲生态标志认证、瑞典防哮喘/过敏认证,通过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符合BASTA数据库化学成分标准(严格控制产品化学成分,确保建筑材料安全无毒害),同时,蓓柯使用原装进口的趋零VOC色浆, 满足更加严苛的环保要求。

  本次进入中国市场的首批瑞典原装进口产品分别是:蓓柯优雅全哑光内墙漆、蓓柯优雅哑光内墙漆、蓓柯优雅纯哑光生态内墙漆、蓓柯优雅全能底漆、蓓柯哑光优雅水性木器漆、蓓柯半光优雅水性木器漆、蓓柯优雅室内木器底漆、蓓柯半光室内木器清漆、蓓柯皇家金漆、蓓柯皇家银漆、蓓柯水性黑板漆、蓓柯超级哑光儿童漆、蓓柯半光防潮内墙漆、蓓柯防潮底漆共14款。

  瑞典蓓柯漆是迪古里拉集团继芬兰芬琳漆、德国品赫漆之后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的又一大品牌,迪古里拉(中国)涂料有限公司总经理严明和瑞典蓓柯品牌销售总监Nemlander Andreas对蓓柯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寄予厚望,相信蓓柯漆的强劲加入势必为中国家居装饰材料市场注入一股鲜活的血液。

  蓓柯装修实例:

中国家装市场新宠瑞典蓓柯漆持续发热厨房与餐厅

中国家装市场新宠瑞典蓓柯漆持续发热盥洗室

中国家装市场新宠瑞典蓓柯漆持续发热儿童房

中国家装市场新宠瑞典蓓柯漆持续发热客厅

中国家装市场新宠瑞典蓓柯漆持续发热卧室

中国家装市场新宠瑞典蓓柯漆持续发热

中国家装市场新宠瑞典蓓柯漆持续发热

中国家装市场新宠瑞典蓓柯漆持续发热外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