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卫浴市场六大卖点

icon 2016-03-21 09:33:50
icon 0

摘要:对于卫浴洁具产品而言,能够激发客户的购买欲望,引发客户的兴趣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分析一下卫浴产品的卖点是非常有必要的,能够以最快的速度引起消费者的注意。

盘点卫浴市场六大卖点

  对于卫浴洁具产品而言,能够激发客户的购买欲望,引发客户的兴趣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分析一下卫浴产品的卖点是非常有必要的,能够以最快的速度引起消费者的注意。

  1、谈设计和风格:如“源于某某国家的设计灵感,独特的某某风情设计;(邓煜老师强调,这里所需要的是在设计界所公认设计强国、或者是艺术强国,有深厚的艺术积淀等这类国家;假如出现诸如“我们的设计来自越南、体现了浓郁的乡村特色”,那么,这样的产品适合卖给谁呢?)”

  2、谈工艺:如“采用国际上最为先进的一次性注浆成型技术;一次注浆成型是一个产品由一套模具直接形成成型工作,这样做出的产品无接合缝,使产品密度更坚固,更有效做到产品使用时无渗漏、无透气,真正做到绝对防臭。”

  3、谈工艺细节:如“釉面采用二次施釉,第一次为在基釉;第二次为高温自洁釉,光洁的高温晶自洁釉面使污垢、细菌无附着。”

  4、谈指标:如“经过陶瓷检测机构检测,产品的放射性指标符合GB—6566—2001使产品有光亮、平滑、耐磨、易清洁等特点符合于国家标准,属A类绿色环保产品,使用范围不受限制。”

  5、谈原料:如“坯体精选优质台湾产的长英石(大陆生产、资)原料;釉面采用美国产锆英粉(防透明)德国产添加剂以及英国产的色料;采用澳大利亚最先进的全电脑控制施釉技术釉面厚度达1、0MM毫米以上使陶瓷表面更加平滑,容纳不了污垢的空隙而且将污垢轻松冲掉,真正达到自洁效果。”

  6、谈配件:水箱水件都是采用优质进口ABS工程塑料,与航空飞机窗户用料相同的原装水件;排水密封性能好,不漏水、低噪音等优点。在进水阀上有过滤网。适宜水压范围广,0.5MPa至0.9MPa,低压时进水速度快,高压时进水速度可以控制。

  这里给出的一些思路,每个点其实都可以展开来谈,具体就要根据和客户沟通的情况、并根据客户的提问来灵活变通。

  价格谈判

  一般的销售过程无不遇到价格的问题,只有多刺激客人的购买欲望,通过触摸、看效果图形成联想,感受到商品价值时,转移客人对价格的关注度,将价格问题放在后面,自然就好处理了。

  常用的语言有:“没关系,价格部分今天有特别优惠。我们先看合不合适您,如果不合适,再便宜您也不会购买,您说是吧?(打折时用)”、“先看下质量!”、“价格部分请您放心,现在砖的价格都是跟它的专利技术、花色品种、做工质量和售后服务在走,因此价格不是唯一的考虑,您说是吧?”

  在价格谈判中,切忌出现以下错误的回答:“不可能,您要看东西的质量”、“不贵了,隔壁的更贵”、“不会了,我们的价格很实惠了”、“我们可以给您打8折,您再看看,怎么样?”

  了解了这一些,至少可以与消费者有了一次深刻交谈的机会,至于如何把握销售机会,相信每个导购都会有其他独特的一种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