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式文化家居将迎来市场爆发点

icon 2016-03-18 15:34:50
icon 0

摘要:3月17日,第35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进入第二天。茜蒙印象茶式文化推介在9号馆名家居世博园正式举行。在这次活动中,名家居世博园还正式与“茜蒙印象”联合启动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大讲堂活动”。

  3月17日,第35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进入第二天。茜蒙印象茶式文化推介在9号馆名家居世博园正式举行。在这次活动中,名家居世博园还正式与“茜蒙印象”联合启动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大讲堂活动”。

茶式文化家居将迎来市场爆发点

  在这次活动中,著名设计师崔华峰分享了自己对于软装的见解和观点。他说,做软装的产品,不要用国外高大上的理念来唬住消费者,而应该让消费者能够看懂这些产品,应该与消费者保持很好的沟通。

茶式文化家居将迎来市场爆发点

  在展会现场,茜蒙印象创始人李永红在活动现场介绍了该公司的茜蒙印象“三店合一”的商业模式。李永红说,2015年,茜蒙印象将茶室文化的展示和服务融合,实现茶式文化用品体验店、精致的茶文化会所以及中国茶星巴克消费店相结合的做法受到了市场的欢迎。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茜蒙印象对茶文化提出了自己的系统性定义,那就是“当下茶室文化新思想”的概念。其中主要包括道、学、习三重境界:即茶之道、茶之学和茶之习。其文化核心是:茶之道为和清敬、戒定慧;茶之学为闻所成及思所成;茶之习为修所成乃至修行合一。

茶式文化家居将迎来市场爆发点

  2016年,茜蒙印象将茶式文化进一步过渡到生活方式的售卖。茜蒙印象将提供3类服务,首先是茶式生活用品服务。包括茶器具、原生态有机茶叶以及茶食。第二则是禅意风原创个性服饰。未来还考虑推出茶文化旅游。第三则是提供整体茶室套餐服务。客户只要提供面积,预算,风格偏好等等资料之后,就能获得套餐化的设计、搭建和产品服务。

  李永红说,茜蒙印象不但提供成系列的产品并帮助客户在家和办公场所设计定制和建成一个完整的茶室。而且还将为想要开设整体茶式生活店面客人提供一站式建设服务。

  在李永红看来,饰品的未来发展发趋势,应该与消费者的生活方式相契合,并为有着这样生活方式理念的消费者提供垂直的一站式采购和一站式服务,让消费者不但能够获得自己最需要的产品和服务,还能够获得轻松,愉快,省钱,省时的良好体验。

  在这次活动之中,还举行了由蒋文  革、覃诗砚、朱丙华等业内知名人士共同参加一次茶式文化沙龙,共同论道品质文化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