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百万森林计划” 左右沙发开启2016“绿色幸福”之旅

icon 2016-03-21 18:25:39
icon 0

摘要:3月19日,左右沙发在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现场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助力中国绿化基金会开展“百万森林计划”,将在全国终端门店发起“每售出一套沙发,即向百万森林计划捐种一棵树”的活动,由此左右沙发“幸福文化”再添“绿色幸福”概念。

  3月19日,左右沙发在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现场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助力中国绿化基金会开展“百万森林计划”,将在全国终端门店发起“每售出一套沙发,即向百万森林计划捐种一棵树”的活动,由此左右沙发“幸福文化”再添“绿色幸福”概念。

助力“百万森林计划” 左右沙发开启2016“绿色幸福”之旅

  左右沙发董事长黄华坤与中国绿化基金会副秘书长杨旭东签署”百万森林计划“承诺书

  赋予家居业人文内涵

  杨澜与家居大佬谈“绿色幸福”

  就在发布会前一天,左右沙发董事长黄华坤、左右品牌幸福大使杨澜和中国绿化基金会副秘书长杨旭东博士,以及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冰冰、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董事长车建新、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汪林朋等家居业界代表还专程到惠州左右综合产业园植树,以实际行动开启左右沙发2016“绿色幸福”之旅。

助力“百万森林计划” 左右沙发开启2016“绿色幸福”之旅

  杨澜与家居大佬畅谈“绿色幸福”

  (左起:黄华坤、汪林朋、杨澜、车建新、梁沛林、杨旭东)

  期间,家居业界各位大佬还与左右品牌幸福大使一道畅谈幸福。什么是幸福?杨澜说:“植树造林,美化环境,是为子孙后代积累绿色财富,在我来看,幸福和绿色直接相关,而且幸福如同树木一样,可以扎根生长成为一片森林。”汪林朋则认为坚持梦想,追逐幸福的过程最为幸福,正如左右沙发深耕幸福文化,这已经是幸福本身。而车建新用三个词概括幸福:知足常乐、自得其乐、助人为乐,左右沙发不铺张浪费,以“绿色幸福”公益为自己30岁生日送礼,即为幸福之道。

助力“百万森林计划” 左右沙发开启2016“绿色幸福”之旅

  杨澜接受媒体采访

  活动结束后,杨澜在接受专访时高度认同左右沙发“绿色幸福”公益行动,她说:“作为家居行业,应当关注两个家,一个是小家,就是我们的家庭,今天的家具已经不是柜子、椅子、床本身,其实是人际关系的打造过程,如果设计的不够人性化,就会产生隔阂、孤单甚至焦虑;一个是大家,就是我们的地球,如果我们消耗了过多的木材和资源,而不给予地球补偿,发展将是不可持续的。基于一个小家一个大家,家居行业的提升转型将赋予更加丰富的人文内涵,我想这将是家居行业的方向。”

  阻挡腾格里沙漠东移

  左右沙发捐款植树

  本次左右沙发助力“百万森林计划”的腾格里沙漠东缘锁边林项目位于腾格里沙漠东缘生态治理示范区西、行政隶属阿拉善盟巴润别立镇沙日霍德嘎查(村)的荒漠化草场上,计划以每年1.5公里的速度(宽度约为500米,面积为1000亩),沿着腾格里沙漠东缘种植复合型锁边林,阻挡腾格里沙漠的东移。

  据悉,“百万森林计划”项目成立于2009年,是由气候组织联合中国绿化基金会、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共同发起,通过在西部干旱地区种植适地经济树种,改善当地生态环境,增加收入达到“绿化生态+扶贫”的双收效益。截至目前,“百万森林计划”项目已累计种植超过360万棵树。

助力“百万森林计划” 左右沙发开启2016“绿色幸福”之旅

  黄华坤与杨旭东启动“幸福树”装置

  按“百万森林计划”公示,保守估计,2016年全年左右沙发捐款将达百万级。不仅如此,左右沙发还将策划一系列植入环保理念的品牌传播活动,致力于唤起公众和消费者的环保意识,共同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

  对此,中国绿化基金会副秘书长杨旭东博士表示“左右沙发是家居业首位与我们达成战略合作关系的领军企业,我希望左右沙发的表率作用,能够带动越来越多的企业、公众关注植树造林、生态建设、扶贫开发、自然保护等绿色公益事业,共同为保护我们的地球家园而努力。”

  构建“绿色幸福”

  扩大社会责任新作为

  2016年,恰逢左右沙发成立三十周年。回首三十年,恰是对“幸福”内涵不断丰富和深化的过程,2013年9月,更是高调开启“幸福工程”,聘请长期致力于“寻找幸福力”研究和推广的杨澜女士为左右品牌幸福大使;去年3月20日, 联合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等机构共同发起“早下班一小时”公益行动暨中国十大幸福企业榜单发布,形成社会舆论高潮。今年,值“3月20日国际幸福日”到来之际,“百万森林计划”开启,则表明左右沙发对“企业与环境”、“人与环境”、“反哺环境”的新思考,由此构建的“绿色幸福”概念再次拓展了“幸福公益”的视野。

助力“百万森林计划” 左右沙发开启2016“绿色幸福”之旅

  黄华坤与杨旭东接受媒体采访

  正如联和国潘基文秘书长针对“国际幸福日”的讲话,“社会、经济和环境福祉是无形的,但它们却界定了全球的幸福总值。”关注环境问题,对于左右沙发而言,也将成就左右沙发在承担更大社会责任上的新作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