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全国超60万装修业主参与“91移动家装节”

icon 2016-03-21 18:07:44
icon 0

摘要:3月10-24日,2016新浪家居“91移动家装节”进入倒计时的最后三天。截止目前,全国共计有超过60万装修业主参与,微博相关主题活动阅读量7000万,微信端送出价值过百万元的装修实惠大礼包,近8000户业主报名参加免费设计。

  3月10-24日,2016新浪家居“91移动家装节”进入倒计时的最后三天。截止目前,全国共计有超过60万装修业主参与,微博相关主题活动阅读量7000万,微信端送出价值过百万元的装修实惠大礼包,近8000户业主报名参加免费设计。其中,TATA木门、霍尔茨木门、今朝装饰、业之峰装饰、 东易日盛、轻舟装饰等品牌重磅参加,推出各类形式的优惠与爆款产品,这让在今年春季装修的业主彻底嗨翻啦!

火爆|全国超60万装修业主参与“91移动家装节”

  此次“91移动家装节”是新浪家居2016年春季重磅推出的惠民活动,整合微博、微信两大移动平台,目前正在持续火爆中。据悉,2015年三届微博家装节共计有超过200多万的装修业主参与,帮助万名业主实现装修梦想。2016年,整合了微博与微信两大平台的“91移动家装节”更加值得期待!

火爆|全国超60万装修业主参与“91移动家装节”

  新浪家居作为国内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家居网络门户,拥有庞大的网友社群,为了更好地服务装修业主,去年正式推出了“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旨在打造中国家装行业面向消费者的权威、全面的服务体系。

  新浪家居总经理魏晓飞表示,新浪家居自2015年9月重磅推出“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通过“91装修”,我们把新浪家居的流量转换成了会员,并通过整合权威家装服务机构、知名装修建材品牌、大型家居卖场等强势资源,全程为会员提供一对一贴心服务。我们提供给会员的不仅仅是一个保障,而是一个在卖场给的实惠保障之外的品牌的信用。这是我们未来几年当中一直要做的事情。(文/新浪家居 王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