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副省长姜锋一行考察东方雨虹咸阳生产基地

icon 2016-03-25 16:03:57
icon 0

摘要: 3月23日,陕西省副省长姜锋、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宗科一行,在咸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卫华、常务副市长陈俊锋、礼泉县委书记王强民、县长钟伟等市县有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考察东方雨虹咸阳生产基地,东方雨虹董事长李卫国、生产运营中心总监陆殿富接待了考察团一...

  3月23日,陕西省副省长姜锋、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宗科一行,在咸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卫华、常务副市长陈俊锋、礼泉县委书记王强民、县长钟伟等市县有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考察东方雨虹咸阳生产基地,东方雨虹董事长李卫国、生产运营中心总监陆殿富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副省长姜锋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基地涂料生产车间和正在安装的卷材车间,高度赞扬了咸阳基地的建设情况,并对基地建成后的发展前景表达了较高的期望,他希望东方雨虹加紧咸阳生产基地二期项目的建设,继续发挥行业龙头企业的优势,将咸阳生产基地也发展成为当地防水行业的标签,为经济发展再作贡献,同时表示,政府会加强政府扶植引导,为企业做大做强注入活力,协力助推陕西省经济健康发展。

陕西省副省长姜锋一行考察东方雨虹咸阳生产基地

  东方雨虹董事长李卫国为陕西省副省长姜锋一行介绍基地情况

  
  东方雨虹董事长李卫国也表示,咸阳生产基地投产后,将全面实现智能化生产和信息化管理,将充分利用和整合西北地区的资源优势,引领优质产品的潮流,规范防水市场,促进当地经济蓬勃发展。

陕西省副省长姜锋一行考察东方雨虹咸阳生产基地

  考察组一行参观车间

  东方雨虹咸阳生产基地自2014年2月开工建设,目前一期建设已接近尾声,涂料车间已开始小批量生产,预计4月中旬卷材车间也将投产。一期正式投产后,基地将年产20万吨砂浆、4万吨防水涂料和2000万平方米防水卷材。咸阳生产基地的建成将填补西北行业产能的瓶颈、辐射西南需求大省,是东方雨虹西北市场扩张的有力支持,同时也将为咸阳地区的产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