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精品,独领风骚——环卫者F16

icon 2016-03-25 16:13:02
icon 0

我们始终相信

相信自己可以高飞

梦想并不遥远

踮起脚尖,张开双臂

飞的更高,看得更远

这一次,命运开始改变

冲破传统集成灶技术局限的牢笼

超低静音设计,绿色健康环保

争做环境的捍卫者

    环卫者F16的研发理念,就是回归集成灶的产品本质,也是集成灶出世的根本原因——追求“净”与“静”。环卫者F16不仅将“净”与“静”发挥极致,但又不仅仅于此,今天就为大家详细介绍环卫者F16的六大突出亮点:

    亮点一:360度无死角,三维立体控烟。

    十面埋伏,油烟瞬间吸净。炉头中心与头部隔板垂直对准,将油烟完全封锁。优美的弧形设计,形成三维立体控烟包围区,油烟无所遁形。

一代精品,独领风骚——环卫者F16

    亮点二:行业首创升级隐形盖板,技术与美感的完美融合。

    不是唯一,却是第一。隐形盖板技术最大的难题就是如何提高它的吸油烟效果。我们在追求美观的同时更注重吸烟效果。当一些企业一味的追求互联网+、智能等华而不实的噱头,只为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帅丰站在消费者的角度研发设计。集成灶作为厨房家用电器,使用者最关注的就是它的吸烟效果,环卫者F16冲破隐形盖板的技术局限,将油烟吸净率提高到99.99%,实现真正的无烟厨房。

一代精品,独领风骚——环卫者F16

    亮点三:悄无声息太极风,噪音油烟一扫而光。

    通过对金属风道的再次升级优化,将噪音减少为行业最低标准。太极,看似无形却有形,以柔克刚。我们经过无数次的实验和测试,发现噪音和吸油烟效果最佳的弧度和尺寸,大幅度增加风量,又大幅度降低噪音,使环卫者F16实现“净”与“静”的完美结合。

    亮点四:焱动力燃烧器——炽烈焱焰,尽显高效燃烧本色。

    焱,代表火花、火焰。焱动力燃烧器是我们拥有自主产权的全新高效完全上进风燃烧器,将热效率提高至63%以上。它还具有防溢锅积液的人性化设计,通过分火器座的斜面设计配以装饰圈的防护,可以有效防止溢锅汤汁流入燃烧器底杯,避免喷嘴受堵。我们还针对大量汤汁溢锅情况设计了首款具有底杯积液泄露的燃烧器,底杯下设计了溢流孔,及时汤汁满杯也不用担心,可以将汤汁直接导回至油杯。不仅保护燃烧器,还保持台面清洁,便于清洗。

一代精品,独领风骚——环卫者F16

一代精品,独领风骚——环卫者F16

    亮点五:创新聚能锅架,高效燃烧的能量源。

    这款具有发明专利的聚能锅架将燃气燃烧产生的热量聚集在反射碗中,周边空气从孔眼中进入反射碗,加剧燃气的充分燃烧,而且温度高,极大的提高了热效率。

一代精品,独领风骚——环卫者F16

    亮点六:蒸神器,“真神气”。

    轻松一蒸,尽享美味。消费者越来越注重生活品质和饮食质量,原汁原味的饮食不仅美味而且健康。F16—9B创新嵌入蒸箱功能,贴心四层设计,70mL的超大容积,升温只需五分钟,一壶水可以持续工作两小时,满足多种烹饪需求。

一代精品,独领风骚——环卫者F16

    大器晚成,为时未晚。环卫者F16 的横空出世,必将会引领集成灶行业发展的新纪元,引领健康集成灶的潮流,把集成灶行业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