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小时空间改造记,装修也能做出文艺范

icon 2016-03-28 10:27:37
icon 0

摘要:【纯白,木,植物】好像这些才是生活最本质的东西。愿你在匆忙的城市森林中有属于自己的一方纯粹天地。

  初见:第一次去项目现场,房间非常的空且脏。突兀的柱子,裸露的吊顶让装饰小白的我们内心非常的崩溃。还好窗外的绿树让整个环境看上去有那么一丝的生机与可能性。

48小时空间改造记,装修也能做出文艺范

  准备:仅仅剩下一周的时间,我们需要整个房间完美变身。刚开始还在无限的逛TB无限的纠结,后来时间太紧到每次和店家的第一句对话都是:“有现货吗?最快什么时候到上海?”然后加上一周跑了三次的IKEA以及花鸟市场,我们终于是在一周的时间内将装备的采集到位了。

48小时空间改造记,装修也能做出文艺范(实际上的小物件比图上能看到的多很多很多…)

48小时空间改造记,装修也能做出文艺范(贴墙纸也可以达到手绘的效果)

  第一日进场:我们想着通宵也得将房间大改造的心态,入场了。可是现场还没通电,于是越夜越黑。

48小时空间改造记,装修也能做出文艺范

48小时空间改造记,装修也能做出文艺范

48小时空间改造记,装修也能做出文艺范再后来,工人都下班了,无法使用工具钻墙的我们决定先回家第二天早上6点继续拼搏。

整栋楼只有我们的房间有微弱光芒。

48小时空间改造记,装修也能做出文艺范(回家把纱帘简单缝缝改成了床上吊的帷幔)

  第二日进程:6点开始的一天,拼搏的一天。

48小时空间改造记,装修也能做出文艺范

  这个在IKEA买的架子花了我们非常多的时间去研究拼接,非常建议大家叫宜家上门安装。(复杂的图纸让女生们简直无能为力,特别感谢未入境的男生们的大力帮忙)

  所以,在开敞式衣架和床拼接成功之后,我们慢慢进入了摆件阶段,不过任有安装灯饰、床顶帷幔、窗帘、装钉隔板等的大工程。

48小时空间改造记,装修也能做出文艺范(快完工了)

  48小时后:展示

48小时空间改造记,装修也能做出文艺范(入户花园的泡泡椅星星灯和绿植墙,愿你有一方休憩一方静谧)48小时空间改造记,装修也能做出文艺范

48小时空间改造记,装修也能做出文艺范

48小时空间改造记,装修也能做出文艺范(Harbour文艺的环保袋也友情出演)

48小时空间改造记,装修也能做出文艺范(门外小花园的照片墙是挚友送我她在德国用胶片机拍的摄影作品)

48小时空间改造记,装修也能做出文艺范

最后是一张房间里暖暖的花墙。

用朋友的一句话作为结语:

“愿你在此时常有花,时常有趣。”

  后记:敬我们一同奋斗的小伙伴们:辛苦采购的碧云,苦力劳动的鑫垚和王宇,工程之王改总,司机小施,找图能手姜晟,品味非凡的晓瑞,以及友情提供Kinfolk杂志的合作方45Coffee。

  本文转自湾流国际青年社区,湾流国际青年社区是由Aqua China匠心打造的长租公寓品牌,致力于为漂泊的年轻人,打造一个家的港湾,改变年轻人的居住方式。

  本项目地址:上海市沪太路3663号,咨询电话:4008-316-91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