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管道携手潜润装饰打造高品质家居

icon 2016-03-30 10:37:45
icon 0

摘要:春季是万物复苏、生机盎然的季节。迎着春光,保利管道承德营销中心迅速开展行动,与优秀的家装公司潜润装饰建立合作,共同开启品质家装新时代。

  春季是万物复苏、生机盎然的季节。迎着春光,保利管道承德营销中心迅速开展行动,与优秀的家装公司潜润装饰建立合作,共同开启品质家装新时代。

保利管道携手潜润装饰打造高品质家居

  保利管道合作伙伴潜润装饰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家居别墅、办公空间、娱乐空间、商铺、酒楼、宾馆等室内的设计、施工及后期服务等业务,公司秉承严格管理制度,坚持严谨、负责、务实、真诚的精神理念,率先推出6S环保施工管理体系“N对1”式的全程委托式服务和3G智能化服务提示,6S即安全施工(Security)、整洁现场(Shipshape)、环保材料(Stuff )、生态工艺(Structure)、标准质量(Standard)、全程服务(Service),涵盖家装整个过程,以其超前、时尚的设计能力,优质的施工,完善的服务与管理制度,为顾客建造高品质家居,赢得无数顾客的赞誉。

保利管道携手潜润装饰打造高品质家居

  潜润装饰本着以质量为根本,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理念,推崇舒适的高品质家居,全面升级管道系统产品,投入使用保利管道PP-R铜管、PP-R抗菌管、PVC红蓝线管等明星产品。保利PP-R铜管采用纯度高达99.99%的TP2紫铜,集PP-R管与铜管的优点于一体,为使用者提供更加健康的水环境。保利PP-R抗菌管使用进口纳米级银离子(Ag+)抗菌母粒,强效抗菌,有效解决传统PP-R管因其透氧性而带来的细菌、藻类等滋生繁殖的难题。

保利管道携手潜润装饰打造高品质家居

  今后,保利管道将携手潜润装饰共同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加舒适的高品质家居而奋斗,为用户打造健康舒适的水环境!

保利管道携手潜润装饰打造高品质家居

  潜润装饰有限公司地址:承德市御龙翰府1号楼底商1001-20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