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组织“一饭一蔬,光盘助学”公益活动

icon 2016-03-30 15:58:02
icon 0

摘要:公益担当是东方雨虹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怀着对教育事业的关爱,践行公司“过好三个日子”的具体要求,3月28日,东方雨虹发起“一饭一蔬,光盘助学”公益活动,用企业切实的行动,为爱加餐。

  公益担当是东方雨虹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怀着对教育事业的关爱,践行公司“过好三个日子”的具体要求,3月28日,东方雨虹发起“一饭一蔬,光盘助学”公益活动,用企业切实的行动,为爱加餐。  

东方雨虹组织“一饭一蔬,光盘助学”公益活动员工响应倡议

  湖南省永州市宁远县三元岭小学是一所留守儿童居多的学校,随着城市现代化发展的步伐,该学校附近村落里的青壮年纷纷进城打工,剩下老人与小孩在家中留守。由于该地位置偏远,生活条件艰苦,教育投入有限,学生每日午餐只有汤水泡饭、豆腐拌饭或海带拌饭,平均预算不足1元。为让这些孩子午餐能吃到两荤一素,满足基本的营养需求。东方雨虹发起活动,将公司的光盘行动与山村小学午餐公益活动相结合,布置员工食堂,印发倡议书,摆放募捐物资,一张张面黄肌瘦的笑脸,和一个个渴望的眼神,深深触动了每位员工的内心,大家慷慨解囊,捐出20元、50元、100元不等,为孩子们奉献一份爱心。  

东方雨虹组织“一饭一蔬,光盘助学”公益活动孩子们的午餐

  除此之外,公司践行光盘行动,剩宴不在,将食堂每位员工当餐剩余食物总量与往日剩餐平均值的差值,按高比例折算成公益现金,捐赠给山村小学,专项用于购置鱼、肉等食材,让学生吃上美味、健康的午餐。由于活动的开展,当日午餐餐余相较于往日平均值33 kg,锐减为18.5kg,节约了14.5kg。  

东方雨虹组织“一饭一蔬,光盘助学”公益活动员工捐款

    该活动将由集团牵头,从集团本部、北京公司开始,各分子公司、各生产基地依次开展,全国响应,线上线下联动,鼓励员工从身边小事做起,节俭办企;从切实行动出发,烛照山区孩子,为爱接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