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东方雨虹获评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2015年度先进会员单位

icon 2016-03-30 15:51:14
icon 0

摘要:3月24日,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第四届第四次会员大会召开,上海东方雨虹防水技术有限公司喜获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2015年度先进会员单位称号。

  3月24日,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第四届第四次会员大会召开,上海东方雨虹防水技术有限公司喜获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2015年度先进会员单位称号。先进会员单位称号是对履行社会责任、推进绿色建筑发展企业的认可与鼓励,获此殊荣,是上海东方雨虹注重绿色、健康、安全、环保产品生产与使用的见证。上海东方雨虹董事长方世毕先生参加此次会议并领奖。

上海东方雨虹获评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2015年度先进会员单位

  此次大会由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会长甘忠泽主持。会议不仅对2015年整体工作作出回顾总结,更鼓励更多企业积极参与绿色建材生产与使用,为2016年加快上海市绿色生态区建设及推进绿色建材发展作出贡献。

  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是经上海市社团管理局和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原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委员会)批准,在原上海市绿色建筑促进会和上海市绿色建筑与节能专业委员会的基础上合并重组而成,主要由从事绿色建筑的科研、规划、设计、开发、施工、教育、信息、管理、服务及相关设备、材料生产企业自愿参加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协会。协会始终坚持绿色、节能、循环、低碳理念,努力把生态文明建设融入城乡建设全过程,不断提高建筑的安全性、舒适性和健康性;在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和新农村建设中,为绿色建筑的规划、设计、开发、建设、管理和服务等企业提供发展平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绿色建筑的可持续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